竞技风暴
世界杯最惊人一幕重现西甲 他连手球都像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35 新浪体育
世界杯最惊人一幕重现西甲他连手球都像马拉多纳

1986年世界杯上的马拉多纳上帝之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世界杯最惊人一幕重现西甲他连手球都像马拉多纳

阿圭罗重演马拉多纳上帝之手一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尔德隆球场的球迷放下了他们高举的要寻找偶像的标语牌:因为他们想要寻找的人已经现身,小个子的阿圭罗就是个天才,他技术出众的同时还狡猾无比,甚至连不正当得利的方式也让我们想起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马拉多纳。对维尔瓦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从皇马转会而来的小将胡拉多右侧开出角球,托雷斯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砸在了球门之前,维尔瓦门将巴列哈也已经做出了扑救的动作,然而,身前被对方高大后卫阻挡的阿圭罗却如鬼魅瞬间出现在了球门之前,并巧妙地用手将皮球送入了网内。
维尔瓦门将起身后立即高举手臂示意阿圭罗手球,然而,当晚比赛的主裁判却宣布进球有效,马竞就这样硬生生在主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连手球进球都像马拉多纳......”除了维尔瓦俱乐部和他们的球迷,西班牙没有人责怪阿圭罗,相反,大家都赞叹于他的机敏,至于进球被算做有效,错的是主裁判,而不是阿圭罗本人。

  马竞折断双翼

  这是马克西受伤之后马竞的第一场比赛,无论赛季末的成绩如何,这场比赛都会被人谈起。马克西留下的位置其它人很难填补,维尔瓦的表现也不差,至少他们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

西甲本赛季的黑马。维尔瓦在第63分钟利用点球率先进球,马竞在第72分钟由托雷斯同样利用点球得分,然而,平局不是马竞想要的结果,关键时刻,阿圭罗扮演了打破平衡者的角色,进球之后,阿圭罗掀起了
球衣
,亮出了背心上写着的祝福马克西早日康复的话语。

  不过这场比赛,阿圭罗并非首发上场,阿吉莱首先安排的是托雷斯与米斯塔的搭档,然而,马竞厄运连连,第38分钟彼得罗夫受伤下场,阿吉莱只能派上"KUN",同时让米斯塔改打左路,这只是一个应急措施,接下来墨西哥主帅还得想办法克服困难。马克西受伤已经让马竞丢失了心爱的玩具,彼得罗夫受伤之后,媒体形容马竞的一双翅膀都被剪断了。马竞主席塞雷佐中场休息时看望了彼得罗夫,今天保加利亚人将对他受伤的左膝进行全面的检查,但队医初步检查结果并不乐观,马竞左翼有可能要远离球场几个月,冬歇期之前都很难复出。丢掉双翼,阿圭罗的上场时间显然会增多,他与托雷斯已经成为了马竞球迷最大的期待。

  主裁小丑式表演

  如果说阿圭罗是当晚比赛的主角的话,那主裁判佩雷斯-利马就是卡尔德隆舞台上不折不扣的小花脸。这位裁判当晚做了数次存在严重错误的判罚,并导致了比赛中三个进球的产生,不要说在西甲,放到世界足坛,这样的错误也是触目惊心的。难怪《马卡报》要恶狠狠地批评这位裁判了:“在足球世界里,有时候下结论是危险的,然而这一次,我们却想下个明白无误的结论:佩雷斯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执法,是西甲有史以来最为糟糕的。也许裁判们为了驳倒这个结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执法得更糟,但我今天却敢于下这个结论。这家伙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执法很难定性,也许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出判断确实很难,但你要做到每次判罚都出错,却也很不容易。”

  维尔瓦第63分钟打破僵局,维克拉率先表演假摔,他在突破马竞刚刚替补出场的胡拉多时在没有被碰到的情况下摔倒,主裁判佩雷斯判罚点球,卡尔德隆球场嘘声一片。佛朗哥虽然扑出了格雷罗的点球,但格雷罗立即补射命中。几分钟之后,维尔瓦前锋罗素突入禁区,马竞中场加莱蒂在禁区内将其推倒明显犯规,然而,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佩雷斯这次却没有任何表示,只是示意比赛继续。“主裁判已经失去意识了。”评论员讽刺道。佩雷斯的表演还在继续,马尼切送出长传寻找加莱蒂,后者也大胆上演假摔剧,佩雷斯为了寻找平衡,送还马竞一个点球,托雷斯自然不会错过如此大礼。接下来他漏过了阿圭罗的手球,马竞球员一开始都不敢庆祝,托雷斯也告诉队友阿圭罗用手了,但当看到助理裁判朝球场中线走去时,马竞球员便大胆庆祝起来。

  最具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比赛最后时刻,保蒂斯塔明显犯规得到第二张黄牌,他自己已经向场外走去,但佩雷斯却没有亮红牌的意思,显然这位可怜的主裁判将保蒂斯塔在上半场得的第一张黄牌忘记了。球迷与马竞球员高喊让佩雷斯亮红牌,但后者仍然稀里糊涂,直到第四裁判提醒,他才自己犯了大错,亮红牌后佩雷斯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一错误直追英格兰主裁判波尔在

世界杯上向一名球员亮三张黄牌的笑话,而从整场比赛来看,佩雷斯更要荒唐几十倍。(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