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命时刻托出AC米兰最佳引援 唯有他能对皮尔洛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12 新浪体育
绝命时刻托出AC米兰最佳引援唯有他能对皮尔洛说"不"

布罗基:你们现在庆祝还太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我的幸运数字是23,但是23号球衣已经给了安布罗西尼,于是我想我的好朋友维埃里的32号也不错,我就选择了这个号码。”这是布罗基几天前在Milan Channel在线聊天时透露的“秘密”,其实这件事很能反应他这个人,他是一个“怎么都可以”的家伙,当年在AC米兰打不上比赛,他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一年出场十几次”,现在名气大了,但心态没变,连续两场比赛没打,布罗基心情挺好,今天顶替皮尔洛出场,也有关键性的发挥。

  尽管卡拉泽的那个进球有手球嫌疑,但依然得感谢布罗基的那次传球,外脚背举重若轻的斜搓后点,皮球的反弹和旋转让G-德尔维奇奥很难受,正是在G-德尔维奇奥原地等球、犹豫的时候,卡拉泽从身后插了上来,然后就是那个进球。tgcom称:“是他的妙传造就了卡拉泽的进球。”

  “防守强于皮尔洛,进攻强于加图索的均衡型球员。”这是

意大利媒体在夏天他加盟AC米兰时给他的评价,确实,在防守上他能做的事情比皮尔洛更多,11分钟被突破后一直回追至底线靠近球门的位置用身体封出了G-德尔维奇奥的危险横传;22分钟大禁区线上在沃尔皮准备起脚劲射的刹那断球反击;68分钟右后场的连续两次断球破坏对方的进攻,57分钟中场断球反击妙传因扎吉,弗兰切斯奇尼在身后放铲都没有把他铲倒……在防守上,布罗基完成了3次成功抢断,而在进攻上,布罗基的三次传球列全队最多,令攻击型中场们汗颜,赛后他本人也表示:“具体到个人的表现,我认为自己今天做得还不错。”

  皮尔洛上周成了热门人物,代表国家队打了对乌克兰的比赛之后得了气管炎,对格鲁吉亚的时候刚刚伤愈就被又被多纳多尼列入首发,尽管只打了61分钟,但已经是殚精竭力,AC米兰近两周将先后客场打桑普多利亚、安德莱赫特、主场打巴勒莫,然后就是米兰德比,安切洛蒂不得不先让皮尔洛接受轮换。

  过去的皮尔洛被加利亚尼称为“唯一不可替换的人”,但是现在必须轮换,安切洛蒂给出的答案是布罗基,tgcom给布罗基的答案是全队第二的6.5分。如果上场的是安布罗西尼或其他人效果会比布罗基怎样?无法假设,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布罗基的传球,就不会有卡拉泽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几个赛季来,他是唯一替代皮尔洛获得认可的。

  前佛罗伦萨球员古埃塔两周前在他自己的博客里非常夸张的说:“他有马拉多纳的技术和加图索的体能。”尽管这样的话不能当真,但足以说明佛罗伦萨人对于布罗基的认可,而这样一位球员,甘心在AC米兰的轮换制当中充当一枚螺丝钉,是安切洛蒂的幸运。事实上当初佛罗伦萨一直坚持不放布罗基,但AC米兰采取拖延战术,当6月20日布罗基的优先收购权“过期”,他就堂堂正正回到米兰了。上周《米兰体育报》把奥利维拉和法瓦利列为了AC米兰最失败的两笔收购,从引进球员的使用率和发挥的作用来讲,租借期满未花1分钱的布罗基无疑是这个夏天的“最佳收购”。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