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假摔PK阿圭罗上帝之手 马竞2-1逆转黑马升至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52 新浪体育
西甲-假摔PK阿圭罗上帝之手马竞2-1逆转黑马升至三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4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展开,马竞在卡尔德隆球场后来居上2比1战胜维尔瓦队,积分上涨至第三位。本场三个进球全部都有“问题”,比凯拉和加拉蒂禁区内突破都是假摔,阿圭罗打进的一球还是明显手球。

  加莱蒂和安东尼奥-洛佩斯分别替换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佩尼亚出场。马竞球员出
场时身穿祝福马克西-罗德格里斯尽快伤愈的T恤衫出场。第4分钟,比凯拉30码外远射偏出。第8分钟,卡列快速反击中禁区外的射门也告偏出。马竞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0分钟,彼德罗夫传球,马尼切30码外远射偏出。第16分钟,马里奥头球摆渡,巴勃罗-阿莫头球攻门偏出。

  马竞第17分钟几乎取得领先,彼德罗夫传球,加莱蒂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跟进的米斯塔射门被巴列霍挡出底线。随后彼德罗夫开出左侧角球,无人防守的托雷斯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前点。维尔瓦第24分钟也险些破门,卡佐拉右路传中,埃托禁区左肋12码处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弗朗哥没收。第38分钟,阿圭罗替换受伤的彼德罗夫出场。第42分钟,马尼切头球打中横梁。伤停补时,

罗马尼亚前锋罗苏的铲射仍然角度太正被没收。

  第53分钟,加莱蒂传球,阿圭罗禁区右侧10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维尔瓦第63分钟打破僵局,比凯拉禁区内突破刚刚替补出场的胡拉多时明显假摔,同样刚刚出场的格雷罗主罚点球被弗朗哥扑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马竞第72分钟扳平比分,加莱蒂禁区内突破阿尔佐时同样戏剧性摔倒,裁判依然判罚点球,托雷斯一蹴而就。

  第76分钟,卡佐拉开出角球,阿尔佐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马竞第78分钟反超比分,胡拉多开出右侧角球,托雷斯中路头球摆渡,阿圭罗远点门前4码处用手将皮球推入。第81分钟,在第四裁判和边裁的提醒下,主裁判佩雷斯将累积两张黄牌的维尔瓦后卫保蒂斯塔红牌罚下。第83分钟,科斯蒂尼亚换下加莱蒂。第86分钟,塞塔里迪斯也累积两张黄牌下场。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2-塞塔里迪斯,22-巴勃罗,21-佩雷亚,3-安东尼奥.洛佩斯;7-加莱蒂(83',6-科斯蒂尼亚),5-卢辛,20-马尼切,17-彼德罗夫(38',10-阿圭罗);9-托雷斯,23-米斯塔(61',15-胡拉多)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