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莱德主帅做出重大人员调整 曲圣卿复出却要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1:58 新浪体育
阿德莱德主帅做出重大人员调整曲圣卿复出却要打替补

曲圣卿可能担任替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的一场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将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曲圣卿将从停赛中复出,但是从种种迹象上来看,曲圣卿未必能进入首发阵容。

  这场面对墨尔本胜利队,近来阿德莱德联队一直在进行着训练,其中体能训练格外重要。主帅科斯米纳也认为,体能将是阿德莱德联队的非常重要的对抗对手的环节。

  这场比赛中,曲圣卿从禁赛中复出了,此前因为停赛等原因,曲圣卿在过去的两轮都没有能出场,这次他可以参加比赛。阿德莱德联队的澳大利亚国脚前卫托德也再次出现在阿德莱德阵容中。

  曲圣卿回来以后,在训练中有不错的表现,但是他却未必能直接进入主帅科斯米纳的首发阵容。这是因为主帅科斯米纳很可能继续坚持自己的用人原则,“曲圣卿将首先从替补开始打起,这是因为他缺席了两周的比赛”。

  科斯米纳同时解释道,在过去的一段时间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的攻击线表现的不错,尤其是卡尔-维阿特在推上前锋线以后踢的很不错,曲圣卿因此将会担任替补,也许他会留在替补席上,我将在比赛当天做出决定”。

  此前,墨尔本胜利队赢得了澳超联赛的七连胜,如果他们能在主场击败阿德莱德联队的话,他们将打破阿德莱德联赛上赛季创造的澳超七连胜的联赛纪录。

  同时在周日的比赛中,昆士兰怒吼队将客场挑战珀斯光荣队,怒吼队期待能保住本队联赛第二名的排名。中国球员张玉宁本周一直在筹办婚礼,而下周他就将返回布里斯班,随同怒吼队备战澳超联赛。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