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独家减压秘籍曝光 面对威胁戏言:我真的好害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7:28 新浪体育
小小罗独家减压秘籍曝光面对威胁戏言:我真的好害怕

嘿! 伙计!放轻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从全民公敌到炙手可热,小小罗悄然完成着蜕变,不过光鲜的表面下不知道隐藏着多少的辛勤付出,在接受葡萄牙电视台采访时小小罗敞开了自己的心扉。他承认,当他的表现不好,或曼联输球的时候,他会把自己锁在家中,就像三周前他的那个丢球,直接导致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1:0战胜了红魔。

  就是这样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人,可其实还是摆脱不了孩子的天性:“我像一群
街边的家伙一样,在自己的花园里踢球。甚至有一次,我们在外面踢球的时候还打碎了窗户。那时我盘带过了我的表弟,但是球撞在窗户上,把它打碎了。我还有一副拳击手套,有时候戴上它随便打打什么东西或是讨厌的人,来减轻压力。有时候我也玩玩手鼓什么的,因为玩那个让我感觉非常好。”

  面对挫折,小小罗说:“有时我表现得很差,或是事情不像我想象的那样进行的话,我通常会直接回家,吃些东西,上楼左转,到我的那间小卧室里呆着。”

  还有一个发泄方法,小小罗好像不好意思对家乡的采访说出口,在接受《镜报》采访时他说:“每当我快疯了的时候,我就把一个电视机挂在我家花园的树上,然后试着用球把它踢下来,当然每次都是成功的。”叛逆就是叛逆,或许小小罗的技术就是这样练出来的。

  在记者问到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时,小小罗这样回答:“我不会停止对他们开玩笑的。“比赛中有一些队员对我说,不要对我再开玩笑了,否则我踢你出去。这时我就会想到我永远是红魔的一员,但有一名队员说,如果我再按照我自己的意志行事,他会把我扔出

曼联,所以我很‘惊恐’地对他说,我好害怕啊!如果你想的话就来试试吧!祝你好运兄弟!”

  (点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