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麦克拉伦应放下尊严 法国是老师重召小贝是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15:23 新浪体育
温格:麦克拉伦应放下尊严法国是老师重召小贝是出路

教授的话该不该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兵败克罗地亚,麦克拉伦成为媒体指责的对象,352的阵型也被批的体无完肤。而弃用贝克汉姆的决定更是成为了“焦点话题”。此时,站出来为麦克拉伦说话的却是一位法国人,他就是温格。

  身为同行,温格十分清楚麦克拉伦身上的压力,特别是身为国家队的主教练。温格说:“当你作为一名国家队主教练,你肩负着全国的希望,一点儿错误都会被放大,在这种
情况下,有的时候个人的委屈是必须要承受的。”对于麦克拉伦,温格诚恳的表示:“我不想给他施加压力,他能做出自己的判断,我认为他会认真考虑(贝克汉姆)的。”

  同时,温格也为麦克拉伦提供了“榜样”的例子。身为法国人,温格对法国队和多梅内克相当熟悉,

世界杯开始前多梅内克重新招入齐达内、马克莱莱、图拉姆等人。在世界杯上很好的发挥了水平,最终拿到了亚军。温格说:“像这种做法非常可取,他们有丰富的经验,现在麦克拉伦应该放下尊严问题,真正的发挥出英格兰队最大的潜力。”

  谈到找回贝克汉姆,温格也从技战术的角度分析了他回归的可能性:“尽管英格兰队已经拥有了兰帕德、杰拉德、鲁尼和费迪南德等球员,但是贝克汉姆并非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怎样处理兰帕德、杰拉德和小贝的位置关系和场上职责才是最重要的。另外还有就是后场,当A-科尔助攻的时候,两名中后卫之间的距离势必会增大,而对手可以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利用这个巨大的空档。这样的情况我已经看见过两三次了。”

  最后温格还是为麦克拉伦打气:“当我们同萨格勒布交手的时候,我们感觉这就是一个难缠的对手。当然,他们的国家队也是很难对付,你踢的不好的时候,在气头儿上的批评会扑面而来,因为这有关国家荣誉,大家很伤心。英格兰队在克罗地亚表现的有些急躁,而世界上的任何球队在那儿都有输球的可能。”(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