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前主席被意警方批捕 蓝鹰传奇射手变身黑手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4日01:05 新浪体育
拉齐奥前主席被意警方批捕蓝鹰传奇射手变身黑手党

图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拉齐奥前主席被意警方批捕蓝鹰传奇射手变身黑手党

图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13日,意大利首都罗马警方已经批准逮捕了意甲拉齐奥俱乐部的前主席乔尔吉奥-吉纳里亚。

  同时,意大利警方已经逮捕了另外8人,其中4人是拉齐奥俱乐部的主要股东。和吉纳里亚一起,这9人涉嫌操纵股票市场,以便从拉齐奥俱乐部现任主席洛蒂托手中购入该俱乐部。

  59岁的吉纳里亚曾经于上世纪70年代效力于拉齐奥俱乐部,作为俱乐部历史上的一名传奇射手,他曾经帮助球队在1974年获得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意甲冠军。上世纪末,拉齐奥队股票上市,该俱乐部成为意大利仅有的3家在股票市场中上市的俱乐部之一,此后,吉纳里亚作为中间人曾经试图伙同一家匈牙利财团操作拉齐奥俱乐部股票价格,以期低价购入该俱乐部的股票,进而掌控俱乐部。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吉纳里亚曾经伙同意大利黑手党购入拉齐奥俱乐部的股份。吉纳里亚还曾经涉嫌“电话门”,并被意大利足协处以了两年半禁止参与足球事务的处罚,但该处罚至今并未生效。目前,劣迹斑斑的吉纳里亚已经逃往了意大利国外。

  上图中图一为吉纳里亚的资料图片,图二为2006年3月26日,在意甲联赛拉齐奥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队比赛前,主队球迷在看台上打出谴责吉纳里亚和印有“洛蒂托滚蛋”字样的标语。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