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曼联暗战直指妖人新星 红魔悄然出手却另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9:19 新浪体育
切尔西曼联暗战直指妖人新星红魔悄然出手却另有目标

阿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还是曼联,抑或是皇马?这是摆在美国年轻天才阿杜面前的问题。明年夏天,他本人就将揭晓答案,那是他计划中登陆欧洲的日期。

  阿杜虽然今年刚满17岁,却早已是名声在外的足坛神童。13岁的他早在几年前的世界足球青年锦标赛上就有抢眼发挥,代表美国17岁以下队参赛,显示出了超人的天赋。当时,曼联等球队就希望签下他,不过阿杜经过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留在美国,“我早晚会去欧
洲,但不是现在。我还需要学习很多东西,留在美国对我更有利。”

  6月9日

世界杯开幕前,阿杜度过了自己的17岁生日,这位加纳裔的美国新星认为,自己登陆欧洲的日子已经不远。实际上,
曼联
对他的青睐一直没有减弱,不过现在加入的争夺者又多了切尔西。

  阿杜透露,曼联和切尔西正在和他谈判,希望得到明年夏天对他的优先签约权。“我现在正和切尔西以及曼联谈,另外还有

皇马,我盼望着能得到自己的机会,选择提出条件最好的球队。”阿杜还透露,自己去欧洲联赛可能就在明年实现,“明年将是我的机会。”

  和所有那些来自非洲的足球天才一样,加纳后裔阿杜爆发力惊人、脚下技术出色、在看到他的表现之后,巴西球王贝利甚至称阿杜很像年轻时候的自己,曼联如果想要得到他,恐怕会面临不小的竞争压力,毕竟切尔西横刀抢夺米克尔的一幕仍在眼前。

  不过,曼联并未只盯一条线,日前西汉姆联队透露,有人在探询引进该队中场雷奥-科克的可能,英国媒体则披露买家就是曼联。“有人提出了询问,我知道这迟早会发生,”西汉姆主帅帕杜透露,“任何人对他感兴趣都不奇怪,他是英格兰21岁以下队的队长。”夏天的时候,曼联和阿森纳都卷入过引进雷奥-科克的传闻,这次红魔再度被曝光,用意十分明显,他们在冬季的第一目标是哈格里维斯,如果引进失败,他们将转向雷奥-科克,这次的秘密探询只是投石问路。(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