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比较中英巨人杀手:中国杨让克劳奇成矮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3:56 新浪体育
英媒体比较中英巨人杀手:中国杨让克劳奇成矮子

天空体育相关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如今的英国网站中,当你点击进入英超博尔顿队的新闻页面时,你会发现该队最热门的话题不是阿内尔卡不满球队战术,也不是阿勒代斯准备引进曾在AC米兰队效力的法国名将多拉苏。

  两名中国球员到来训练的消息占据了英国媒体的主要位置,来自武汉队的杨昌鹏和周燎,他们来到博尔顿的消息最早是《天空电视台》网站上发的,这篇名为《博尔顿关注亚
洲新星》的文章提到,来自中国的两名球员杨昌鹏和周燎将在博尔顿队进行为期三周的试训。

  文章提到,博尔顿队正在加强与中国武汉俱乐部的合作,邀请两名中国顶尖新秀的到来,正是这次合作中的一部分。17岁的杨昌鹏被认为是中国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

  杨昌鹏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来到博尔顿队,同时他承认自己希望此举能增加自己的经验。“我们一直梦想着这个时刻,这让人很兴奋。这将会是一次学习和丰富经验的好机会,我们将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

  英国《太阳报》网站以《博尔顿关注中国外卖》为标题报道称,对付克劳奇的中国答案已经前往了博尔顿,一名叫杨昌鹏的球员,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17岁的这名前锋比

利物浦的当家杀手克劳奇还要高2英寸,人们如今已经拿他和克劳奇进行比较。另外一名前卫叫周燎,他们都来自武汉,这两名球员都是中国U20岁以下俱乐部国脚。

  还有一些性急的英国媒体已经认为,杨昌鹏和周燎基本确定将加盟博尔顿队,尤其是那个“中国克劳奇”。其实这次试训为期三周,当中还有很多的变化,而且即使博尔顿看中了两人,也需要面对劳工证如何解决这个难题。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