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老帅"刑期"由死缓变无期 称只要赢球辞职无所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8:07 新浪体育
西班牙老帅"刑期"由死缓变无期称只要赢球辞职无所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没有边锋也没有控球,说西班牙温吞水过鸭背也好,说阿根廷很差也好,对老帅阿拉贡内斯来说重要的是挺过了这关迎来“冬眠期”。尽管比赛场面还称不上华丽、精彩,但穆尔西亚现场3万1千名球迷很享受,因为他们很久没有见到那股团结劲出现在西班牙队身上。最近被批评怕了的雷纳也说:“穆尔西亚球迷真了不起。”

  胜利过后,西班牙媒体给这场比赛下的结论是:“阿拉贡内斯的刑期由死缓变成了
无期。”但老帅不管那套,他为胜利高兴,也为球员叫好,尽管他对落败瑞典的一幕仍然念念不忘。“我特别为我的球员们高兴。在瑞典,我们下半时就打的很好。你很难解释为什么最后我们没能追平比分。今天也是一样,我们有很多良机,但没能扩大比分。”

  阿拉贡内斯的前途仍然是现场记者最关心的问题,“智叟”说:“球员完全贯彻了我们赛前制定的计划。将来?我不知道,这并不仅仅取决于我。有关这方面的争论也许早该结束了。”

  本场西班牙球员精神面貌令人眼前一亮,无论是加泰罗尼亚人、

马德里人、塞维利亚人还是瓦伦西亚人都在为一个目标踢球。大家都说哈维、比利亚进球后显得很高兴是为了阿拉贡内斯,老帅回答说:“我曾经很多次说过,输球首先是球队的事其次才是个人和球员。因为这个原因,我今天要祝贺我的球员。至于我个人是不是会留任,并不重要。”而谈到取胜关键,阿拉贡内斯认为阿根廷的前压给了西班牙更多活动空间,“像今天这样的比赛都不好踢。今天,阿根廷允许我们更从容的拿球。当对手总是尝试压上进攻时,你总是能找到空间和机会。”

  麾下球员对胜利也感到满意,他们还把目光放到了5个月后同丹麦的出线生死战上,阿尔贝尔达说:“外界对国家队的批评,我们不可能无动于衷。接下来对丹麦的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本场身穿7号

球衣,并把进球献给本周将要过生日老爸的比利亚说:“我们的国家队很强大,两年后肯定能打进欧洲杯。”(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