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垃圾时间"董方卓未得有力支援 重现曼联进球仅差一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41 新浪体育
垃圾时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中,中国队在中立场面对巴勒斯坦队,最终中国队以2-0取胜。中国球员董方卓下半场第79分钟获得了出场的机会。

  这也是董方卓在今年的比赛中第七次代表中国队在国际A级比赛中出场参赛,虽然通过这场比赛,董方卓基本上满足了自己的劳工证的数字资格,但是他依然没能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有所表现。

  今天董方卓是在第79分钟才替换李金羽出场的,此时比分已经是2-0了,基本上局面已定。中国队此时已经开始收缩,巴勒斯坦也没有全线进攻,留给董方卓的表现机会并不是很多。

  董方卓在比赛中虽然积极,显得还是和队友缺乏默契,尤其是

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在锋线上起用了郑智前腰,李金羽和韩鹏前锋的
鲁能
攻击组,他们三人之间的配合打的很熟练,而董方卓显然很难一下子就融合进这样的组合中。

  下半场比赛中最后时刻,郑智有一次左路带球突破后,甩开一名后卫,杀到了小禁区附近,此时对方中后卫过来补防郑智,董方卓则来到了点球区附近,并伸手示意要球,但是郑智有些意外的把球塞给了门前,给刚刚抽筋的韩鹏,韩鹏未能处理好,对方门将直接没收了。而董方卓当时在点球区附近,处于无人防守的真空地带。

  这个进球刚开始的运行过程很象董方卓今年夏天为

曼联队射进的那个进球,当时面对曼联队前卫弗莱切边路突破后杀到小禁区附近,把球塞给了点球区附近埋伏的董方卓,董方卓闪开南非凯萨酋长队后卫的封堵一脚命中。而唯一的不同在于郑智并没有象弗莱切那样果断传球,他选择的直送门前的方式被证明是不成功的。

  随后,董方卓得到球的机会寥寥无几,他曾有一次反击中中路带球闪开了两名后卫后强行突破,但是被对方后卫破坏了,只赢得了一个边线球。

  从整体表现上看,董方卓的状态和积极性都不差,如果他能在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的话,显然会给对方带来更大的威胁。

  在国家队的最近几场比赛中,董方卓出场的机会都寥寥无几,他也无法得到象曼联队或者安特卫普队那样的非常有力的支援。但不要忘记了,董方卓是朱广沪时代的国家队中第一个打破欧洲国家队球门的球员,他曾飞身冲顶攻破了瑞士队球门,当时给他送出致命传球的,不是国内球员,而且在英超踢球的李铁,后者今天也打了替补。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