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罕见乌龙翻版两经典 诡异时刻谁是罪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31 新浪体育
英格兰罕见乌龙翻版两经典诡异时刻谁是罪魁(图)

抡腿,球却突然跳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格兰罕见乌龙翻版两经典诡异时刻谁是罪魁(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克罗地亚的主场果然诡异,自1990年友谊赛输给法国以来,16年保持不败,英格兰到此更是遭遇了百年难遇的乌龙球。看着如此尴尬的丢球,场边的麦克拉伦脸面通红,怪谁?没人说得清。

  第68分钟,内维尔在对方逼迫下回传,看上去守门员罗宾逊抡脚就可以解围。令所有人意外的是,罗宾逊这一脚居然踢空了,球从他身边越过,滚入了身后的大门!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跳向助理教练庆祝,麦克拉伦坐在场边一脸困惑,只有罗宾逊清楚发生了什么,他下意识的用脚踩着草皮,这是在用肢体语言为自己辩护。看看慢镜头,你会发现罗宾逊实在冤枉,球平稳的滚到他脚前,可在他抡腿准备开大脚时,球却碰到了草皮的凸起处突然弹起,刚好避开了罗宾逊的脚,如果硬要找出进球者,该是体育场的草皮!

  更冤枉的是内维尔,他只是毫无过失的一脚回传,但字幕显示,由于他是最后的触球者,乌龙球只好算在了他的头上。看着罗宾逊的失球,内维尔仰面向天一脸无奈,如此奇冤,真是叫天天不应!

  在乌龙球大全中,英格兰的这个失球肯定将占据一席之地。此前曾有不少诡异之作,但恐怕都难与之匹敌。2002年英超中,维拉0比3负于伯明翰,芬兰门将恩科尔曼丢过一个匪夷所思的乌龙,队友把界外球抛给他,他用脚去停,结果停球失误令球滚入身后大门。04-05赛季意甲赛场,

意大利国门布冯在对
亚特兰大
时停球接空,让球滚进了大门,这些球都是门将导致乌龙的“经典”。

  不过说起来,罗宾逊实在霉运,这样的丢球没人能预料,他个人并不存在失误。“我没办法,”罗宾逊赛后无奈的说,“我只是按照常规去踢球,但球突然跳开了。”90分钟里,罗宾逊甚至是英格兰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如果不是他数次扑救险球,英格兰将带着耻辱的比分离开萨格勒布。

  草皮直接带来失球,这样的例子较为罕见。1982年

世界杯上,新西兰0比4负于巴西,比赛中新西兰队员一次右路传中,球在中路落地后突然变向弹入巴西队网窝,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最终经裁判协调,双方一致同意此球取消。另一个例子和中国足球有些关系,1996年北京国安在商业比赛中2比1击败阿森纳,希曼在出击开大脚时踩进了工体草皮的一个坑,导致脚部骨折,结果被国安的吕军吊射空门得手。(丁林)

  相关:

  英超赛场惊现百年不遇入球 维拉队界外球掷入自家大门

  界外球乌龙惊现克隆 英甲门将嘲讽恩克尔曼遭报应(图)

  阿森纳诡异乌龙球百年难遇 长途奔袭攻破自家大门(图)

  最诡异乌龙惊现英赛场 脸部竟也能劲射破门(镜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