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天才鱼腩血祭刀 1个错误偿还3年阿内尔卡宣告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5:27 新浪体育
法国天才鱼腩血祭刀1个错误偿还3年阿内尔卡宣告回归

他回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进球了!索肖奥古斯特-博纳尔球场的现场解说煽情的大吼,现场球迷一片激昂,对法罗群岛是阿内尔卡的第32场国际比赛,创造了他第8个国际比赛入球。更重要的是,这是他5年零4个月后的参加的首场非友谊赛性质的正式国际比赛。

  对法罗群岛多梅内克除了考虑进球多几个外,还得考虑各大俱乐部利益,对苏格兰法国人算是输怕了,中卫放弃布姆松也是无奈之举,不过在萨哈和亨利各有入球外,再派特
雷泽盖和阿内尔卡,至少不会把英格兰豪门都给得罪了。

  阿内尔卡上场后,开始几次触球感觉并不好,几次射门都打在对方队员腿上,但第76分钟马鲁达的角球送来大礼,特雷泽盖头球后蹭,阿内尔卡门前垫射,一切都来得如此轻松自如,这一球如同解开心锁,随后的阿内尔卡开始活跃起来,和亨利一样,阿内尔卡主动后撤拿球的几率开始提高,第86分钟,他连续扣球晃开对方防守的射门,虽然打得过正,但相比特雷泽盖机械的站桩,机动性更强的阿内尔卡更符合多梅内克的口味,虽然是在法罗群岛上开杀祭,但至少阿内尔卡可以昂着脖子说: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正式回来了!

  在01年6月份

联合会杯战胜日本夺冠后,阿内尔卡就成为国家队的游离人物,友谊赛还有份,正式大赛就只能当看客,毕竟此君一来比赛多进球少,二来古怪脾气让人受不了,和桑蒂尼的矛盾爆发也算“水到渠成”,由于拒踢和前南斯拉夫的友谊赛,阿内尔卡被国家队屏弃在大门之外三年之久。

  但法国依然有人看重阿内尔卡,常把挖掘阿内尔卡当成人生一大成功的温格是一例,多梅内克也是一例,阿内尔卡还在费内巴赫就招呼他回来踢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结果不仅促成阿内尔卡三年后的回归国足,也帮助他踢进效力国家队的第七球。

  上轮对苏格兰阿内尔卡坐在看台上,这场却顺利出场,多少也得托戈沃受伤的福,但不可否认的是,在多梅内克手下,阿内尔卡进球率有了提高,4场(2场首发)就进两球,他此前的28场国际比赛(20场首发)才进6个,而且阿内尔卡在攻击时所表现出来的突破能力和机动性,并不逊色几位国家队常设前锋,显然

博尔顿和阿勒代斯对阿内尔卡的大手笔塑型比较成功。这下轮到多梅内克乐开了花,戈沃和“玻璃腿”西塞状态如何已不重要,目前四位前锋法罗一战都交出满意答卷,来年3月份和立陶宛的比赛就好办了许多。(孟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