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边缘新人面临离队命运 贝克汉姆当年历程难复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2日00:05 新浪体育
曼联边缘新人面临离队命运贝克汉姆当年历程难复制

琼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曼联,存在着一些边缘球员,他们很年轻,眼下的实力和经验尚不足以打上一线队的比赛,俱乐部打算通过租借的方式让他们成长,而这些人的未来也是未知数。

  大卫-琼斯就是其中之一,这位21岁的中场球员和租借出去的前锋罗西、后卫皮奎一样,水平明显超出了青年队和预备队一块,但尚不足以在一线队站稳脚跟,现在摆在他们面前的道路,要么是租借出去锻炼,要么是彻底转会离队,到其他球队寻找机会。

  琼斯是2003年

曼联青年足总杯冠军队的成员,这个赛季进入了弗格森的一线队,但至今没有打上过比赛。目前,英冠的南安普顿、德比郡和考文垂都在观望形势,准备求购琼斯,而前曼联球星罗伊-基恩执教的桑德兰队也是琼斯的追逐者。上赛季,琼斯接连被租借出去效力,先后在普雷斯顿和荷兰的NEC踢过球。

  除了琼斯,曼联另一名年轻人、19岁的后卫肖克劳斯也面临离队,看上他的是巴恩斯利队,他们想通过首先租借、然后买断的方式得到肖克劳斯。

  另一名租借在外的曼联新人则被退了回来,原因是伤病。19岁的李-马丁,这位边锋在赛季之前的热身赛中表现抢眼,后来被租借到了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目前他因为伤病问题已经回到了曼联。现在他面临的情况是,如果伤情恢复良好,还有机会到流浪者继续踢球,但如果伤病不能短期内恢复,他则有可能提前结束这段阻击的生涯。

  当年,贝克汉姆也曾经被租借出去效力,在普雷斯顿队踢了一个赛季,后来他回归后逐渐打上了主力。不过想他这样的例子并不多,能租借到低级别球队然后回归,并成为曼联主力,这需要克服不少困难。像琼斯这些球员,有可能离开后就无法再回到球队,他们也许注定是曼联的匆匆过客。(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