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读邵佳一德甲出场可能 对阵多特蒙德两套阵容将轮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15:23 新浪体育
解读邵佳一德甲出场可能对阵多特蒙德两套阵容将轮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一场科特布斯队的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客场1-3输给了比勒菲尔德队,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没能出场,主帅桑德尔的4-4-2战术显得并不成功。

  桑德尔曾经在8月底的德国杯比赛中使用了4-4-2战术,邵佳一替补,但是科特布斯队却最终在客场负于了实力一般的埃森队,被淘汰出局。随后的联赛中,桑德尔重新使用了4-5-1战术,邵佳一重新首发,取得了两连胜。

  如今桑德尔遇到的问题和过去一样,是否会重新使用4-5-1?如果变回5个中场的话,邵佳一是不是该回到主力阵容当中。

  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如果使用4-4-2的话,这意味着邵佳一的竞争非常激烈,邵佳一可能打第二前锋的位置,这时他的对手将是拉度,如果打左前卫,邵佳一的对手将是蒙泰努。这两个对手都是

罗马尼亚人,技术脚法都非常出色,本赛季都有进球。

  如果回归4-5-1的话,这意味着科特布斯队很可能恢复到过去打快速反击的老路上,喀麦隆中锋基奥约可能担任替补,邵佳一被扶正到前腰的位置上。

  本周,科特布斯队将面对

德甲联赛中的老牌球队多特蒙德,在03年邵佳一第一次和多特蒙德交手的时候,他替补出场表现不错,赛后被德国SPORT1评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不久前,德国足协主席茨万齐格尔还称赞了科特布斯队的表现,认为这支没有雄厚财政支持的东德球队的表现远远超过了人们的预期。但是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他们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保级之路依然艰苦而漫长。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