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双星冲击葡超豪门路:演帽子戏法 最爱鲁伊科斯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3:16 新浪体育
中国双星冲击葡超豪门路:演帽子戏法最爱鲁伊科斯塔

于大宝试训进球深得好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双星冲击葡超豪门路:演帽子戏法最爱鲁伊科斯塔

祝一帆最喜欢鲁伊科斯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早些时候,两名前往葡萄牙豪门本菲卡队试训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和祝一帆相继返回,这次试训,让他们有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进步和感受。

  葡超联赛的历史上,还从来没有一名中国人的身影,日本的广山望,韩国的金东炫曾效力过葡超的布拉加队,都有过出场的纪录,但是对于中国球员来说,这里是一片完全陌生的处女地。

  于大宝和祝一帆无疑是中国出征葡超的先驱,只是这次他们两人的欧洲之行,很难简单的判断成绩如何。

  两名中国球员抵达这里以后,立刻感受到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严谨。本菲卡队没有让经纪人入内,同时也并没有给两名球员专门安排翻译,因此随后的很多训练,两名中国球员都只能通过手势和别人沟通,同时按照翻译成中文的日程表安排训练。

  来自北京的祝一帆是一名非常聪明的中场组织型球员,他踢球非常有灵气,但是经验上有一定的差距。他的偶像正是葡萄牙黄金一代的天王巨星鲁伊-科斯塔,这次来到本菲卡,祝一帆还看了本菲卡主场对阵

曼联的欧冠,但是遗憾的是鲁伊-科斯塔由于受伤缺阵,只在力量房锻炼。

  另外一名球员于大宝只是效力中甲的青岛海信地产队,他的位置是前锋,现场观看了欧冠以后,于大宝很有感触,随后就在新一天的预备队对抗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两名球员在试训中都很卖力,从9月底到10月初很快就过去了,那么两名小将中谁在这次试训中更好的赢得了本菲卡的欣赏呢?

  最后一场队内的分组对抗赛中,于大宝被安排在了主力一方,祝一帆则是替补。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本菲卡预备队2-4负于一支其他球队,但是于大宝的精彩进球赢得了本菲卡的更好评价,“这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杀手”,本菲卡技术小组做出了这样的评价。祝一帆本人试训后也表示,于大宝的情况要比自己更好一些。

  那么于大宝加盟葡超有多大可能呢?青岛海信地产队领队刘宏伟表示,现在本菲卡海没有正式和球队联系。青岛非常愿意让球队出去,学习先进的足球技术,这无论是对于球队还是球员都有好处。

  而本菲卡方面也对两名中国球员的试训非常认可,本菲卡俱乐部的公共关系官员托比斯还透露,“他们的表现令我们很满意,这两名球员的技术都很出色。我们看到了中国球员的潜力,计划邀请更多的有潜力的中国球员来试训”。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