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电话门主角炮轰多纳多尼能力不济:他当选是黑幕操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22:58 新浪体育
电话门主角炮轰多纳多尼能力不济:他当选是黑幕操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自己所惹出的麻烦还未得到解决,但是前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意大利足坛“电话门丑闻”的主角莫吉却不忘懂得要赶在人们逐渐淡忘他的时候跳出来重新成为焦点人物。

  在周一接受Antenna3频道采访时,莫吉以相当激烈的口吻批评了意大利国家队的现任主帅多纳多尼,并称后者根本无法胜任执教这支世界冠军队的工作,所以他必须要为球队
目前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所面临的困难境地负责,而这位曾随同AC米兰获得过无数荣誉的边路之王之所以能够顺利成为球队主教练的唯一原因,则是由于意大利足协选帅时的“黑幕操作”所致,“在这个问题上,罗西和阿尔贝蒂尼做出了他们错误的选择”,这是莫吉所给出的观点。

  在接受Antenna3频道采访时莫吉说道,“那些做出这个决定的人根本就不懂足球,并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指定了多纳多尼成为主教练,同时是因为他们实际上并不知道怎么做出正确的决定,而撤掉詹蒂莱21岁以下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同样证明了这一点。”

  在“银狐”里皮率领意大利队在德国捧起“大力神杯”,并不出所料的宣布立即卸任之后,意大利足协指定曾临时接任足协主席的罗西和阿尔贝蒂尼作为特派专员共同承担了提名新帅的工作,而这一点在莫吉看来正是“黑幕操作”的问题所在,“做出以上这样一些决定是非常不适合的,正如足协其他的决定一样让人莫名其妙,而多纳多尼最终当选的原因也只不过是由于他是阿尔贝蒂尼的朋友。”

  在万众瞩目下执掌帅印之后,多纳多尼统帅意大利队的4场比赛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上周六在

罗马2-0击败乌克兰队的比赛则是他们所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而此前他们甚至还以1-3输给了德国世界杯决赛的手下败将法国队,不停试验新阵型和对手下队员举棋不定的使用使得多纳多尼成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同样的莫吉也对这一点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多纳多尼接受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工作,我想他也感受到了身上的强烈责任感。尽管出于年龄的考虑,他的确是需要选拔一些球员进入队伍作为新鲜血液,但是一切都应该是循序渐进的,而不是像现在这样他又不得不出乎意料的把某些曾经落选的球员请回来,或许他可以拿一些球员身体方面的健康情况作为借口,但是我们知道里皮有能力对手下球队的阵容做出两到三个位置的调整而不影响战斗力,但是多纳多尼呢?作为继任者的他在这一面显然还不合格。”

  不过多纳多尼身边的情况并非总是一团糟,至少他目前还拥有着意大利奥运会主席佩特鲁齐的支持,后者辨称即使是里皮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那么他同样也会遇到同样的困难,而且佩特鲁齐还拥护罗西和阿尔贝蒂尼做出的是“非常聪明的选择”,“尽管我没有证据可以那么说,但是我有感觉即便是里皮继续带队的话,我们也会遇到同样问题的。现在还有9场小组比赛,我相信我们有能力赢得这些胜利。”

  目前以1胜1平1负成绩积4分的意大利在2008年欧洲杯

预选赛第2小组中仅位列第3位,落后于3战全胜进9球仅失1球的苏格兰队多达5分,这也使得他们主场2-0击败乌克兰队的胜利显得意义甚微。本周三意大利人将远赴高加索地区客场挑战格鲁吉亚队,这场比赛也将成为真正考验多纳多尼带队水准的测试,如果这支世界冠军队再次陷入平局或者输球的尴尬境地,那么即便是像佩特鲁齐这样的体育界一把手也不好再明着把信任送给多纳多尼了。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