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主席怒斥:埃里克森这个白痴 是他毁了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8:35 新浪体育
英超主席怒斥:埃里克森这个白痴是他毁了鲁尼!

谁让鲁尼失去了状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英超维冈竞技俱乐部的主席德夫-惠兰突然出语惊人的炮轰起前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来,他认为,鲁尼之所以出现状态下滑的情况,都是因为埃里克森在世界杯上对他的错误使用,他还怒斥瑞典人为“白痴”。

  本赛季自从禁赛以来,20岁的鲁尼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状态,无论是在曼联的俱乐部赛事,还是英格兰队的国际比赛中,他都显得状态不佳,低于自己以往的正常水平。惠兰认
为,之所以会出现这种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情况,原因还要追溯到今年夏天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大赛上,尤其是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的四分之一决赛那场球。

  在那场比赛中,埃里克森改变了球队的阵型,安排鲁尼一个人出任单前锋,在锋线上单干,在比赛中,鲁尼由于在拼抢中出脚踩了葡萄牙后卫卡瓦略一脚,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惠兰认为,这场比赛已经为鲁尼的状态低迷埋下了伏笔,埃里克森则是罪魁祸首。

  惠兰说:“我们曾经有过的那个主教练(指埃里克森)绝对把鲁尼给杀了。现在你只能希望,鲁尼原先的激情没有被那个白痴给谋杀掉,我观看了

世界杯英格兰和葡萄牙的比赛,我为鲁尼感到深深的遗憾,埃里克森让他自己在锋线上踢,鲁尼虽然非常希望能够踢好,但却有些绝望。”

  “在比赛中,鲁尼为了能够得球,拼的非常凶,但对手有两个人照顾他,这就是事实,比赛就这么结束了。之后,鲁尼就被罚下了,但是这张红牌的原因是,他跑的太多、拼抢的太多,这本来不是一个前锋该干的活。为了英格兰队,鲁尼拼了命,但是那位前主教练却就这么把他给杀了。”

  惠兰继续说道:“最近一段时间,鲁尼过得并不好,他现在处在自己的一段低谷之中,不过我感觉,这是世界杯上发生的事情带来的阴影。前任英格兰主教练使用他的方式是不可原谅的,让他打单前锋,他显然由此降低了自己的自信心。不过,鲁尼肯定会回来的,他将继续发挥威力,因为他是一个特殊的球员。”

  在展望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时,英格兰队的后卫加里-内维尔也表示,英格兰队必须给锋线上的鲁尼更多支援。“对马其顿的比赛中,鲁尼没有得到什么空间和支持,不过这些都会有的,和克罗地亚交锋的时候,我们在这方面必须有所提高,给锋线上的队员们更多的支援,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克劳奇和鲁尼都会干得很好。鲁尼会好起来的,他是一个斗士,他每场比赛都会贡献百分之百的力量,他是如此出色、令人兴奋的一名选手,让我们期待着他的比赛吧,”(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