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黑幕调查扯上曼联人 红魔两笔引援交易卷入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7:21 新浪体育
尤文黑幕调查扯上曼联人红魔两笔引援交易卷入风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假球案的影响范围极广,不少曾经效力过该队的球员都受到了调查,目前在曼联踢球的范德萨就是其中之一。10月初,意大利的检查机构接触了范德萨,希望从他嘴里挖到一些信息。

  目前没有迹象表明,范德萨与尤文图斯的假球案有任何的关联,不过调查机构希望搞清,在2001年前,当范德萨效力尤文时,该队是否就存在类似的黑幕。意大利的检察官通
过电话对范德萨进行了询问,目前,他们还在安排面对面的质询。2001年,范德萨以75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尤文图斯转会到富勒姆,如果检查机构能从他嘴里挖出料来,恐怕也是陈年旧帐了。

  除了假球案,

尤文图斯的一些相关转会也受到了调查,范德萨就是其中之一。意大利检察官帕拉济要求他配合,飞往意大利说清楚5年前的这笔转会。此前有消息称,尤文图斯在一些转会中有非法运作的情况。

  与此同时,法国的检查机构也在调查足球腐败,与

曼联球员有关的两笔转会牵扯其中。其一是法国前锋萨哈转投英超纽卡斯尔,另一笔是阿根廷后卫海因策从巴黎圣日尔曼转会曼联的交易,两笔交易都涉嫌有经纪人收取了黑金贿赂。

  在英超,卷入黑金丑闻的共有八家俱乐部,但英超调查小组拒绝透露这八个俱乐部的名字,调查员斯蒂尔称,任何受贿者都应被关入监狱服刑,而行动负责人斯蒂芬斯的调查结果一旦出来后,可能会牵涉更多的名字。(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