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利物浦交易战所争何人 世界杯强将一跃成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31 新浪体育
巴萨利物浦交易战所争何人世界杯强将一跃成香饽饽

卢卡斯-尼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澳大利亚与意大利之战最后时刻,格罗索突破制造点球,倒在地上的澳大利亚后卫卢卡斯-尼尔对天鸣冤。虽然送出了这个有争议的点球,但这并不妨碍他在世界杯后成为豪门追逐的目标。

  利物浦和巴塞罗那目前都对尼尔有意。贝尼特斯想要尼尔不是新闻,夏天的时候他已经非常接近得手,但最终布莱克本的“变卦”令交易告吹。当时利物浦希望以现金交易买
人,但布莱克本突然提出想要红军左后卫沃尔诺克作为筹码,贝尼特斯却舍不得放人。

  28岁的尼尔本人表示过没去成

利物浦的遗憾。“我有机会去利物浦,任何球员都想要这样的机会,当时利物浦提出了交易方式,但布莱克本没有同意,我什么也没说,只能接受现实。很遗憾没能成行,不过我还得继续踢下去。”

  贝尼特斯留下的承诺是冬季再出手,为此,尼尔本人一直拒绝和布莱克本续约。不过巴塞罗那的介入有可能搅乱利物浦的计划,巴萨助理教练内斯肯斯表示,里杰卡尔德也想要尼尔。

  “我们签了一些出色的后卫,但一年内可能发生各种变化,我知道里杰卡尔德密切关注着尼尔,”内斯肯斯说,在希丁克担任

澳大利亚主教练时,内斯肯斯就是队内的助教,他的推荐也许起了一定作用。

  尼尔的特点决定,他注定会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他可以踢后防线上的任何位置,前两个赛季在布莱克本踢右后卫,本赛季又改打左后卫,而且他还能客串中卫,这样的多面手自然为各队所青睐。另外,尼尔的球风凶悍,是布莱克本“粗野派”的代表,如果他转会去利物浦,恐怕先要和卡拉格打个招呼,2003年尼尔的一记凶狠飞铲曾令利物浦副队长当场断腿。(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