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铁卫预言英格兰双枪发威 克劳奇获誉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11:20 新浪体育
AC米兰铁卫预言英格兰双枪发威克劳奇获誉世界最佳

克劳奇脚下功夫也犀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文受伤后,英格兰锋线组合由双快变成高快,大个子克劳奇成为鲁尼身边的固定搭档。尽管到目前为止两人之间还没有发生化学反应,不过看好这对组合的不止麦克拉伦一人,AC米兰大将西米奇最近也加入了“克鲁”组合支持者的行列。

  西米奇说:“我相信克劳奇和鲁尼的组合能在未来打入很多进球,因为俩人都有创造机会的能力。”米兰人重点谈到了“特型”杀手克劳奇,15场国际比赛打进11球,“竹竿
”不仅个头高,破门效率也高。“身高决定了克劳奇能占据空中优势,这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在地面上的能力也不错。”

  “他是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之一。”西米奇对克劳奇评价很高。

  与自己心中的最佳前锋交手,西米奇表现如何?这个谜底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揭晓。作为克罗地亚主力后卫,西米奇与英格兰双枪之间的抗衡很可能会决定比赛结果。此外,在西米奇看来,杰拉德无法登场将给英格兰带来负面影响。

  “杰拉德对英格兰来说意味着很多,队友们一定会想念他。不过英格兰阵容厚度不错,他们能找到顶替杰拉德的人。”西米奇说。

  尽管西米奇这番言论怎么听都有官话的味道,但即便是台面上的欣赏,其他克罗地亚人也没有效仿。克罗地亚门将普莱蒂科萨公开向英格兰和鲁尼叫板:“看了两场他们和马其顿的比赛你就知道这个对手不可怕,我们只要自己不犯愚蠢错误就肯定赢……在主场对马其顿都没法进球,我可真看不出谁能在萨格勒布进我的球门,英格兰前锋线的威胁比

世界杯的时候更小了。”

  “鲁尼?对我来说克劳奇是个大麻烦,他个子太高,不过我们的防线能干掉他。”普莱蒂科萨说。

  普莱蒂科萨的看法说出了最近一个阶段英格兰两名前锋的近况,相比于克劳奇的高产,鲁尼迟迟传不上射门靴。如今就连“麦克拉伦该不该让他坐板凳”都能在英格兰国内引发热烈讨论,自从神奇小子在04年欧洲杯上一飞冲天后,还从未遇到如此质疑。

  麦克拉伦率先表明态度,“这里没有人对鲁尼的能力有所质疑,整个球队都状态不佳,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

曼联队长内维尔说,“是空间不大造成鲁尼表现不佳,其他球员提高后,相信鲁尼能带回惊喜。”英格兰队长特里也持支持态度,“鲁尼能证明自己是世界级球员。”

  英格兰主帅和主力球员的态度表明,尽管鲁尼状态不佳,但他不会被排除出主力阵容。不过这并不意味鲁尼近了“保险箱”,“我希望他能彻底摆脱掉在马其顿面前的低迷,给我们一个合适的表现。”麦克拉伦的话里能听出迫切的味道。(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