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教练赞瓦伦西亚史上无双 称比利亚位居世界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7:57 新浪体育
切尔西教练赞瓦伦西亚史上无双称比利亚位居世界前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以来,一直有关于切尔西向瓦伦西亚求购该队前锋比利亚的传闻。日前,这一消息得到了切尔西助理教练索尔的证实。

  索尔说:“瓦伦西亚签下他(比利亚)是一笔非常成功的收购。现今足坛,比利亚应该是属于世界前二或者前三的射手。”

  索尔接着谈到了瓦伦西亚,他说:“瓦伦西亚是一支很强的球队,非常团结,带着决心去完成比赛。实际上,这是我见到的最强大的一支瓦伦西亚。此外,他们还拥有比利亚,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

  不过,让索尔感到失望的是比利亚已经回绝了来自切尔西的邀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不会考虑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不久前,我才跟瓦伦西亚续签了一份7年的合同,毁约金非常高,有1亿5000万欧元。所以我哪里也不想去,我在瓦伦西亚踢球很开心。”(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