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曼联队友讲述成长路 安特卫普是红魔的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5:29 新浪体育
董方卓曼联队友讲述成长路安特卫普是红魔的跳板

埃文斯期待着重返曼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初,曼联队决定继续给安特卫普队输送年轻的青年球员,除了董方卓和多哥球员苏莱曼尼以外,后卫乔纳森-埃文斯,后卫丹尼-辛普森,前卫达伦-吉布森以及前锋弗雷泽-坎贝尔等多名球员来到安特卫普队。

  在这些球员中,埃文斯的表现格外出色,这次他已经成为了北爱尔兰代表队的成员,同时他认为,通过在安特卫普队的锻炼是自己快速成长的一个阶梯。

  如果你回到18个月以前,埃文斯还是曼联青年队的一名成员,现在他已经成为北爱代表队的一名成员,现在他希望用自己在安特卫普队的成长来打动曼联主帅弗格森。

  埃文斯表示,“我总是设立自己的计划,并且期待着能尽快进入

曼联队的一线队。在前往南非的访问比赛中我得到了机会,两个月后我得到了在国际友谊赛中和西班牙国家队比赛的机会,这些对我来说发生的太快了”。

  埃文斯一起其他几名租借到安特卫普队的球员,比如前卫达伦-吉布森和弗雷泽-坎贝尔一起,被曼联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将他们列入了未来的计划中。

  埃文斯表示,“去年我在曼联预备队比赛,这次来到安特卫普是一个进步,因为我是在一支欧洲的一线队中比赛。我希望能继续前进,我很高兴自己现阶段取得的一些进展”。

  从埃文斯的表态来看,他和其他几名来到安特卫普队的球员一起,是曼联队重点培养的对象,红魔希望通过他们这段时间的锻炼,增加在一线队中正式联赛中出场的机会。

  还有一些先例,比如上赛季,曼联队曾同样派来了多名青年球员来安特卫普队比赛,前卫马丁后来租借到了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但是前锋布雷克被曼联卖给了英冠的普利茅斯队。

  可见,在安特卫普队的表现好坏将是未来能否在红魔立足的重要依据。董方卓未来回到英格兰足坛后,会被曼联队如何进行下一阶段的培养,现在看来还是一个未知数。

  在历史上,曼联队曾安排多名球员来到安特卫普队,但是这些租借球员当中,只有奥谢现在效力曼联队,其他球员如查德维克,希金博瑟姆,埃迪-约翰逊都只能在英国其他球队中效力。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