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秘密报告曝光巴萨皇马交易 世界转会费纪录险改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2:02 新浪体育
秘密报告曝光巴萨皇马交易世界转会费纪录险改写

德科不做菲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德科无限于忠诚于他的巴萨。同样是葡萄牙国家队历史上的重要一员,同样在球场上发挥着无可比拟的作用,但德科却不愿像菲戈那样,成为了巴萨俱乐部历史上不够光彩的“叛徒”。几个月之前,德科展示过他对巴萨俱乐部的忠心:他拒绝了一份来自皇马方面的天价邀请。

  事情始自一位皇马俱乐部主席的候选人在桌上为德科提供了一张巨额的支票,试图
说服这位葡萄牙国脚抛弃巴萨,投入皇马的怀抱。这几乎是当年弗罗伦蒂诺引诱菲戈的翻版。几年前,菲戈没有太多犹豫便接受了来自伯纳乌的召唤,但也就此进入了巴萨的耻辱榜,然而德科却拒绝重走菲戈走过的道路。皇马的邀请发生在世界杯期间,候选人想借助德科的力量来获得竞选的胜利。但德科想都没有想就说了“不”,理由是他需要回报巴萨,而且,也不想离开巴萨目前进展得极为顺利的计划,另外,他在巴萨还感觉非常幸福。

  德科是在接受国际足联的官方杂志采访时透露这一切的,“

世界杯期间,
皇马
方面给我发出了一个邀请。他想重演弗罗伦蒂诺签约菲戈的一幕,让我扮演菲戈第二,以试图在竞选中起到轰动性的效果。然而,我清楚自己欠巴塞罗那城和巴萨很多,我的家人就在这里。我和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的关系非常好,尽管皇马方面的邀请非常吸引人,但我却不能接受。我忠诚于自己所效力的球队,我是一名职业球员。

  德科透露,皇马方面当时答应他愿意为他支付全部的违约金——这一数目在上次续约之后已经增加到了7500万欧元。如果当时德科答应了皇马的邀请,再加上增值税,那德科将会成为世界足球历史上的第一身价——齐达内7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是目前的球员的转会纪录。更值得称道的是,和埃托奥和小罗利用切尔西或

AC米兰俱乐部的邀请来向俱乐部施压,以达到加薪目的不同,德科并没有把皇马的邀请当作自己与巴萨讨价还价的砝码,他一直都低调处理此事,认为即便要求加薪,也要通过球场上的表现而非场外招来实现。德科是目前巴萨队内唯一踢满了全部比赛的球员,而且场场首发,出场次数与门将巴尔德斯还多出一场,后者在西班牙超级杯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没有上场。在埃托奥受伤、小罗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德科成为了里杰卡尔德最可信赖的球员,他也将担负起球队前进的重任。

  德科也是巴萨状态最稳定的球员,他相信这个赛季巴萨仍能重复上赛季的奇迹:“我希望我们能和上赛季一样成功,巴萨的秘密在于团结:每位球员都是真正的朋友。而且,正如你们所知,巴萨对荣誉和胜利的渴望仍然强烈,因为我们还需要继续创造历史。”德科认为新加盟的几位球员,加强了球队的实力,“巴萨一直都需要出色的球员,我们原本就有一支伟大的球队,但在图拉姆、赞布罗塔和古德约翰森加盟后,我可以自信地所,目前已很少有球队能在水平和斗志上与我们相比。有了众多优秀球员,我们可以毫无畏惧地面对新赛季的所有挑战。(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