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真假新闻引出巴萨必买人 神秘交易冠军新星竟早已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1:51 新浪体育
真假新闻引出巴萨必买人神秘交易冠军新星竟早已摘下

乌斯塔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河床对博卡的超级德比战中,看台上的“大人物”可不少,巴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就是一位。此次访问阿根廷,除了和阿森纳签署合作协议之外,还不断传出巴萨有意引进加戈、帕拉西奥和乌斯塔里的消息。超级大战中,加戈助攻帕拉西奥打进一球,记者们都想想问问巴萨总监对这两名球员的看法。

  “我没有任何球员有过接触,和他们的经纪人也没有。”贝基里斯坦否认此行是为
观察加戈和帕拉西奥而来,“到这就是为了看比赛,我还没看过河床和博卡大战呢。”那乌斯塔里呢?“一样,我们没有接触。”任凭记者软磨硬泡,贝基里斯坦就是不肯透露口风。

  也难怪,贝基里斯坦是出了名的“保密派”,他曾经说过:“转会成功的关键之一就是不能在签约之前让媒体得到任何消息。”记者们打听不到猛料很正常。所以不论贝基里斯坦怎么否认,阿根廷媒体却是另一番说法。

  DyN通讯社透露,上周末贝基里斯坦与独立队主席胡利奥进行了正式会晤,主要议题是商讨巴萨引进小将乌斯塔里一事。胡利奥给出的报价是800万欧元,而巴萨还价700万欧元,而且其中的500万欧元已经在乌斯塔里参加

世界杯之前支付。提前支付“定金”的原因是避免乌斯塔里大赛后涨价,尽管他在德国并没得到机会出场。

  由于马科斯已经得到西班牙护照,可以腾出一个非欧盟球员席位,巴萨方面的意思是在冬季转会期引入乌斯塔里,不过胡利奥的态度倾向于在明年夏季再让这位阿根廷未来国门登陆

西甲。双方在这个问题上略有争持,但DyN通讯社认定:两家球会会很快达成一致,完成签约。

  引进另外一名高水平门将与巴尔德斯形成竞争是里杰卡尔德的意思。乌斯塔里是

世青赛阿根廷主力门将,又和梅西是好友,他的到来对巴萨防线进一步增补有益无害。同时,引进乌斯塔里也并不意味着球队放弃现在的替补门将霍尔克拉。前天,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即将与巴萨完成续约,“等贝基里斯坦从阿根廷回来,我和经纪人会跟他会面,争取完成续约。”

  除了门将确定引进乌斯塔里之外,前两天在澳大利亚公干的巴萨助理教练内斯肯斯向记者透露,“尽管巴萨后防线已经得到了一定增强,但我可以告诉你们里杰卡尔德还没有忘记内尔。”内尔?现效力于英超布莱克本的澳大利亚籍后卫,世界杯结束后卸任澳大利亚助教的内斯肯斯曾向巴萨推荐了这名身体强悍而又不失技术的手下。

  前几天,克洛斯、波多尔斯基、迪乌夫都公开表示想要加盟巴萨,加上传出的加戈、帕拉西奥等人,转会市场上关于巴萨的消息真不少。但真正得到媒体和相关人士确认的只有乌斯塔里和内尔,而且前者距离诺坎普显然要比后者更近。(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