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奎罗斯行踪曝光曼联新猎物 锁定C-罗二世打造黄金双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04 新浪体育
奎罗斯行踪曝光曼联新猎物锁定C-罗二世打造黄金双翼

冠军联赛上纳尼破门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冬季转会暗战已经打响,继英格兰媒体昨天曝出阿森纳预订里贝里之后,曼联也有了动作,据《世界新闻报》披露,弗格森又要从葡萄牙淘宝,这一次他相中了天才小将纳尼。

  11月中旬将年满20岁的纳尼身高1米75,体重66公斤,司职右边前卫,也能推上锋线担当前锋,与C-罗纳尔多一样,进攻欲望和能力在同龄人之中都是佼佼者。2005年1月纳尼
跻身一线队,仅用一个赛季就奠定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上赛季纳尼堪称里斯本竞技的最大发现,他是球队荣获葡超联赛亚军的关键人物。

  经过一个赛季的洗礼,葡萄牙新一代天才愈发成熟,从去年到现在,纳尼在29次首发攻入4球,其中三个进球是在新赛季近6场比赛攻入的。9月27日,纳尼在冠军联赛里斯本客场对阵莫斯科斯巴达克的比赛中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攻入扳平一球(点击观看纳尼进球视频),确保球队客场不败,进球后纳尼连续两个空翻的庆祝动作令人印象深刻。此外纳尼已经入选了斯科拉里执教的葡萄牙国家队并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替补C-罗出场

  纳尼目前的合同签到2008年6月,而里斯本竞技已经迫不及待要和他续约,新合同包括一条附加条款,写明任何一家俱乐部要想得到纳尼必须付出不少于1750万英镑的转会费。

  鉴于不菲转会费,曼联方面希望在纳尼续约之前将这名葡萄牙天才带到老特拉福德。据悉2号教练奎罗斯已经三次亲临里斯本赛场,近距离考察纳尼,《世界新闻报》文章透露,谈判计划在未来14天内进行。目前里斯本拒卖纳尼的态度非常坚决,主席说:“纳尼现在不卖,冬天也不卖。”不过纳尼本人已经动了加盟豪门的念头,“如果我离开里斯本,肯定会加盟一家超级俱乐部,尽管我年轻,但是我‘野心’很大。”

  3年前弗格森花了1224万英镑的高价从里斯本挖来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并将贝克汉姆留下的7号

球衣送给了这名拥有华丽脚法的葡萄牙天才。如今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C-罗纳尔多都已成为绝对主力,尝到甜头的爵爷预备“故伎重施”。此外,目前弗格森手中的边锋团人数并不富裕,吉格斯接近职业生涯末期,朴智星重伤,至少要到圣诞前后复出,弗莱彻和理查森都只是救急人选,只有C-罗纳尔多一人完全符合要求。从长远考虑,弗格森需要在这个位置上有所加强。纳尼是C-罗纳尔多的同胞,两人在沟通上不会有问题,20岁的年龄也正好是爵爷喜欢的年轻派,同时他已经拥有冠军联赛出场经历和经验,从上述条件看,纳尼十分优秀。至于这对葡萄牙双翼能否最终在老特拉福德成型,就看曼联下一步努力了。(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