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预备性协议敲定法国脚 里贝里不日将成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9:38 新浪体育
阿森纳预备性协议敲定法国脚里贝里不日将成枪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轮英超对查尔顿,阿森纳首发11人阵容的平均年龄为26岁,30岁以上的球员只有莱曼一人,枪手的年轻化革命效果显著。在转会市场上,温格仍在盯着那些25岁以下、有发展空间的球员,法国国脚里贝里是他的目标之一。

  里贝里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夏天成为很多豪门注意的对象,他最终选择留在马赛。不过据报道,阿森纳和马赛已经就里贝里达成了预备性的协议,如果马赛出售里贝里,阿
森纳在达到报价的球队中拥有优先选择权。

  温格对于里贝里一直关注,并且在夏天的时候准备出价1750万英镑收购他,但里贝里选择留在马赛,最终交易作罢。不过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为了将来能得到里贝里,阿森纳一直留了一手,和马赛商谈购买优先权的事宜,看起来温格对于这位法国新星非常青睐。

  亨利是另一个因素,在

世界杯期间,枪手队长和里贝里关系非常好,两个人如今也经常通话,亨利为里贝里介绍阿森纳以及温格的情况,对后者很有吸引力。天空体育称,虽然里贝里与马赛的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而且拜仁和
皇马
也在密切关注他,但阿森纳方面已经就预备性协议与马赛达成了一致,他们在争夺里贝里的竞争中领跑了一步。

  与此同时,马其顿前锋潘德夫否认了希望去阿森纳的传闻,他表示自己只想留在拉齐奥。“我从没想过离开拉齐奥,现在乌迪内斯拥有了我一半的所有权,转会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不过据阿森纳年轻中场法布雷加斯看来,即使不买进新人,枪手目前的阵容也足以大干一番。“我们少赛一场,如果赢了,就只落后切尔西和

曼联2分,我想这不是太大的差距。我们现在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了,是冠军级的队伍,而且目前状态很好,我认为我们已经具备了赢得冠军的实力,阵容很特别,我们不惧怕任何人。”(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