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名将心中几个最佳 斯科尔斯称有一人强于齐祖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7:36 新浪体育
曼联名将心中几个最佳斯科尔斯称有一人强于齐祖小罗

斯科尔斯心中 里瓦排在齐祖之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曼联中场大将斯科尔斯状态出色,弗格森甚至称他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黄金期,日前,斯科尔斯接受曼联官方网站的访谈,回顾了自己生涯的一些“之最”,其中不仅谈到了队友,还谈到了对手……

  攻入过的最佳进球

  我想应该是对布拉德福德的那个球,我接到贝克汉姆的角球,直接在禁区外凌空打了进去。另外,对帕纳辛奈科斯的一场比赛,几个人配合后,由我挑射越过守门员,我认为从团队配合角度看,那个球也很不错。在我挑射之前,我们传了大概25次球,对手没碰到球,这是我非常喜爱的一个进球,当然从个人角度,对布拉德福德的凌空可能是最棒的。

  看到过的最佳进球

  我得说,是吉格斯在足总杯上对阿森纳的那个球(1999年半决赛连过数人单骑破门),令人难以置信。我当时在对他喊,让他传中,很高兴他没听我的!吉格斯带球进去,然后发力射入上角,这是个令人无法相信的进球,尤其是在当时的背景下(加时赛),令人惊叹。

  合作过的最出色球员

  赖恩-吉格斯。嗯,吉格斯,或者罗伊-基恩。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不过如果非要我从中选择一个的话,我会选吉格斯,他带着球的时候能做到任何事情。

  交手过的最强对手

  里瓦尔多。虽然齐达内和罗纳尔迪尼奥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但观看里瓦尔多踢球的感觉太棒了。当他在巴塞罗那效力时,我们和他交过手,另外我代表英格兰队和他在

世界杯上也踢过。他是那么的令人惊叹,在巴萨3比3和我们打平、以及巴西把英格兰淘汰出世界杯(2002年)的比赛中,他比其他人高出一个档次。

  最好的体育场

  当然是老特拉福德,在这里踢过,在其他地方就不叫踢球!另外,我喜欢在纽卡斯尔的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踢球,气氛很不错,球迷们也很支持他们的球队,而且

曼联在那里的成绩一向很好。

  (丁林)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