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切尔西欲收购西甲最火前锋 瓦伦锋煞表忠心断然回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59 新浪体育
传切尔西欲收购西甲最火前锋瓦伦锋煞表忠心断然回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谁是目前西甲最火的前锋? 答案只有一个:瓦伦西亚的比利亚。

  上赛季1200万欧元从萨拉戈萨转会到瓦伦西亚的比利亚不仅在联赛中延续了自己的高效,打进25球仅落后金靴埃托奥一球,而且入选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新赛季揭幕,他继续良好发挥,目前已经在联赛和冠军杯中打进5球,成为瓦伦西亚的大功臣。

  不久前,有消息传出切尔西对这位阿斯图里亚斯前锋产生了兴趣,并尝试接触了瓦伦西亚高层,希望能在明年夏季引进比利亚。瓦伦西亚对此的回答很干脆:“不!他是我们的非卖品。”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比利亚本人谈到了这个问题。“现在,我不会考虑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比利亚说,“不久前,我才跟瓦伦西亚续签了一份7年的合同,毁约金非常高,有1亿5000万欧元。所以我哪里也不想去,我在瓦伦西亚踢球很开心。”

  上赛季比利亚联赛打进25球,目前他已打进4球同埃托奥并列

西甲射手榜榜首。由于埃托奥受伤最长要休战5个月时间,比利亚成了西甲金靴的最大热门。谈到这个问题时,他说:“上赛季自己没什么伤病,打了很多比赛,也进了不少球。这点很重要,所以今年我仍然希望自己少一些伤病,我相信自己可以比去年做的更好。”(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