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涌现又一荷兰新星 温格钦点小将酷似法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5:30 新浪体育
阿森纳涌现又一荷兰新星温格钦点小将酷似法布(图)

巴拉泽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阿森纳的荷兰新星范佩西状态出色,上轮英超对查尔顿独中两元,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凌空劲射。不过,范佩西只是温格新星计划中的一份子,在阿森纳,另一个范佩西正在摩拳擦掌。

  17岁的荷兰小将纳赛尔-巴拉泽特目前是阿森纳着力培养的新人,他去年夏天从荷兰的NEC队加盟,在友谊赛和正式比赛的处子秀中都为枪手破门。目前,温格正在密切关注巴
拉泽特的发展,他有可能成为继范佩西之后,又一个崭露头角的荷兰人。

  不过从特点上说,巴拉泽特和西班牙中场法布雷加斯很相似,都是特点全面的传球型中场,另外,巴拉泽特还可以插上进攻,射门能力也很出色。目前,巴拉泽特在阿森纳预备队效力,不过他可能很快就会进入一队。

  “我看到阿森纳踢球,我来到了训练场,然后我想,这就是我的俱乐部。”巴拉泽特说,“我现在以范佩西为榜样,他的技术非常好,和我一样是荷兰人,他很聪明,知道何时传球和跑位,我还想学习博格坎普的踢法,不过他退役了,这很可惜。”

  “我认为,我自己的长处是脚下技术和速度,不过英格兰赛场和荷兰不一样,这里速度更快,更讲究身体,我需要提高自己的这个方面,以便能更好的控球。”

  巴拉泽特是温格钦点的新人之一,当初在为荷兰16岁以下队效力时,温格一眼看上了他,未来几年他能否成为人们耳熟能详的枪手球星,现在没人能说得清,但在他之前,范佩西、法布雷加斯、埃布等人,都是很好的例子。(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