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维奥拉证实巴萨第一选择 自己与独狼外星人有何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10:30 新浪体育
萨维奥拉证实巴萨第一选择自己与独狼外星人有何不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萨维奥拉回来了!在巴萨重新进球的“兔子”用高举的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没人能知道他当时的心情。塞维利亚,摩纳哥,转会流言包围着他;替补,板凳,这些最不爽的东西困扰着他。打破这些烦心事最好的办法是:进球。

  之前《每日体育》报道了萨维奥拉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签约塞维利亚5年,不过很快巴萨就澄清了此事。对此萨维奥拉也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有人说我留在巴萨是贪图高工资,
对此我根本不会放在心上。我认为留在球队对我个人是很好的挑战,如果有机会延续合同,在巴萨绝对是我的第一选择。我喜欢这里,不过现在说一切都还早,赛季刚刚开始,你不是先知,无法预测将来的事情。”

  看得出,萨维奥拉渴望留在巴塞罗那,对比从前不明朗的态度,转变的原因在哪里?《马卡报》分析说,埃托奥的受伤是萨维奥拉“死心塌地”的第一原因。在埃托奥受伤后,里杰卡尔德不得不尝试其他的攻击组合。目前的做法是古德扬森顶在最前,而萨维奥拉在他身后,出任第二前锋,也就是常说的“影子杀手”。事实证明,萨维奥拉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在此之前,我确实感到一些困惑,我不知道自己第二次来到巴萨能不能像第一次那样取得成功。在我来到这以后,我还觉得像是在做梦。”

  现在巴萨面临着埃托奥缺阵5个月的考验,而冰岛人与阿根廷人的组合,也被给予赛季打入20球的“目标”。对此萨维奥拉却看的很开,他还开起了玩笑:“谢谢埃托奥和古德扬森给我的压力。”玩笑开过,小兔子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像

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这样的球员,他们会说出一个进球数,然后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他确实进了那么多球,我觉得这太难了。我不是这样类型的球员,虽然我也有希望在赛季里贡献不错的进球数,但我无法提前预测。”

  在球队有了自己的位置,萨维奥拉更需要很好的融入球队。小兔子对此毫不犹豫:“罗纳尔迪尼奥!他是当然的头牌。他很冷静,控制的住自己,而踢的球却很‘狡诈’,欺骗力十足。而巴萨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在社会里球队也占据着很重要的地位。我在这过的很幸福,塞维利亚,

皇家马德里,切尔西,他们都不是我的第一选择。原因很简单,我在这找到了100%的萨维奥拉。”(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