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队评分:里奥替身争锋切尔西三杰 曼联两人最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4:49 新浪体育
英格兰队评分:里奥替身争锋切尔西三杰曼联两人最低

英格兰优秀铁闸源源不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打响第三轮赛事,英格兰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却被马其顿0-0逼平,赛后英国通讯社和天空体育分别为本场比赛上场的13名英格兰球员进行评分和点评。其中

  罗宾逊:比预期更忙碌,但至少表现出了水准。(英通社:8、天空:6)

  加里-内维尔:今晚不是曼联人的节日。经常丢球、几次失去位置,还浪费了一个黄金机会。(英通社:5、天空:7)

  阿什利-科尔:对手无法侵占他这一边,最佳防守状态。(英通社:8、天空:7)

  杰拉德:为补救内维尔失误得黄牌,无法参加下场关键战,终场前射门击中横梁。(英通社:7、天空:7)

  莱德利-金:去年11月后首次国家队首发,英格兰队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干得不错。(英通社:8、天空:7)

  特里:在心脏位置与莱德利-金的配合十分有效。(英通社:8、天空:7)

  卡里克:在俱乐部不自信的特点移植到了国家队,对一名精于传球的人来说,丢球很可怕。(英通社:5、天空:6)

  兰帕德:马其顿很难穿透切尔西铁汉的防守,险些破门。(英通社:7、天空:6)

  鲁尼:唯一爆发的是脾气,态度积极但是最后一脚触球一次又一次失败。(英通社:6、天空:6)

  克劳奇:近期破门效率不错,但今晚遇到了两堵墙。(英通社:7、天空:6)

  唐宁:在压力下没有证明自己,希望这次提前离场不会毁了米堡小将的信心。(英通社:5、天空:6)

  替补:

  赖特-菲利浦斯:吸引注意力,杰拉德击中门柱的球就是他传的。(英通社:8、天空:7)

  迪福:没造成太大影响。(英通社:6、天空:6)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