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批评全队表现失常 解释为何提前换下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8日03:34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批评全队表现失常解释为何提前换下鲁尼

麦克拉伦的麻烦来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宿命”这个东西有时候很难解释,4年前在南安普敦的圣玛利亚球场,主场作战的英格兰艰难逼平马其顿,4年之后,主场换到老特拉福德,主帅换成麦克拉伦,可是英格兰仍然未能拿下对手,0比0,麦克拉伦上任后连胜战绩在马其顿身上终结。

  “我很失望,”麦克拉伦说,“球员们在更衣室里也很失落。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好。”

  “赢球是我们的目标,至少也该有进球,然而我们的表现甚至没有达到正常水平。三连胜后英格兰队期待更多掌声,但是今晚我们的表现不及格。下周三英格兰必须反弹。”

  据OPTA统计,英格兰在上半场比赛中只有两次射门,比对手少了一半,场面上马其顿在顶住进攻同时也能将反击打得有声有色,中场休息后再度登场的英格兰在下半场有了明显的改观,射门18比5占据明显优势,可惜没有一次射门变成得分,运气也不在英格兰这边,内维尔近在咫尺的推射踢高了,杰拉德的远射也被横梁阻挡。“我曾经一度认为(得分)机会就要来了,有时候像这种场面进球就会出现,但今晚没有。”队长特里说。

  “失望写在每个人脸上,最后时刻我们不断轰炸对手大门,想要赢得胜利。”特里没有把转折句说完,但意思已经很清楚了。今晚的老特拉福德不属于英格兰,他们只能冀望下周中,客场对阵本组劲敌克罗地亚时,不会重蹈覆辙。

  好消息是本组中另一个对手、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在主场也没能拿下以色列,两队以1-1平局收场,这样英格兰凭借净胜球的优势依然保持小组第一,坏消息是杰拉德在下场比赛中无法出场。

  

利物浦队长在本场比赛中又得一张黄牌,这样他将无法出战下场关键比赛,麦克拉伦承认说,这对球队是个打击。“我认为黄牌太严厉了。那不是一个故意伤人犯规,任意球该判,但是不应该向杰拉德出示黄牌。”

  麦克拉伦还谈到了鲁尼,解禁之后

曼联神奇小子重返主力阵容,不过他没有像搭档克劳奇一样打满全场,在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的时候,麦克拉伦用迪福换下鲁尼。赛后麦克拉伦解释了换下鲁尼的原因。“我只是想要赢得比赛。迪福曾为球队破门,而且那个时候球队需要新的动力,他是一个射手,同时我们需要得分。”(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