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场仅丢两球初现圣西罗铁壁 AC米兰打造欧洲第一防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16:47 新浪体育
九场仅丢两球初现圣西罗铁壁AC米兰打造欧洲第一防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三场的比赛中,AC米兰队全部以0-0结束,对手分别是意甲的利沃诺,法甲里尔以及意甲的锡耶纳队,舍瓦后遗症开始在这段时间内发作。

  很多人开始批评AC米兰队的进攻,批评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的状态,批评奥里维拉的不融入球队,以及卡卡的位置加上与安切洛蒂的争执。但是米兰队在新赛季中防守上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却很少被人们提到。

  迪达依然是米兰队不可动摇的守护神,尽管在赛前开始前人们传言AC米兰希望用阿比亚蒂交换布冯,但是迪达用表现证明了自己依然是世界上最难跨越的十指关。双线作战九场比赛仅仅两个丢球,米兰队这项统计是欧洲五大联赛的球队中最优秀的。

  在抵达前边,

AC米兰队似乎没有固定下来中后卫的固定人选,安切洛蒂用过科斯塔库塔和西米奇,内斯塔和马尔蒂尼,卡拉泽和西米奇或者内斯塔以及卡拉泽。不过尽管在这样的情况下,米兰队后卫线在赛季正式开始后仅仅丢了两个球,一个是欧冠资格赛客场面对贝尔格莱德红星,另外一个是联赛主场对阵拉齐奥时,一次有争议的越位判罚。

  本赛季米兰队已经踢了9场正式比赛,五场联赛和四场欧冠比赛,如果对比去年的数字,可以看到防线还是有相当的进步的。本赛季米兰队前五轮意甲丢球数字是1个,去年前5场丢掉4球。一场客场对阵阿斯科利,一场是主场对阵

锡耶纳,另外两个是做客热那亚对阵桑普多利亚。

  本赛季米兰队在前四场欧冠仅仅丢掉一球,去年是四个,一个是主场被费内巴切进点球,两个在盖尔森基辛被沙尔克破门,还有一个是客场对阵埃因霍温。

  对比去年,米兰队在前九场正式比赛中,丢球比去年减少了六个,一般来说,拥有稳定防守的球队会迎来一个伟大的赛季,稳健的防线是称霸的基石。

  现在米兰队的当务之急是需要解决进攻线的问题,三场不进球暴露了很多麻烦。安切洛蒂需要好好考虑,如何更好的轮换前锋,以及卡卡的位置究竟在哪里。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