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里亚尼:米兰为何拒绝克雷斯波 我去伦敦给舍瓦祝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26 新浪体育
加里亚尼:米兰为何拒绝克雷斯波我去伦敦给舍瓦祝寿

舍瓦在伦敦陷入低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加里亚尼:米兰为何拒绝克雷斯波我去伦敦给舍瓦祝寿

核弹头总是米兰的话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锡耶纳零比零的战绩已经是米兰在九天内连续第三次以零比零的比分结束比赛,AC米兰前锋线的进球荒成为媒体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巧合的是,本周日英超比赛中切尔西也以一比一的战平对手,而世界杯前从AC米兰登陆英超新豪门切尔西的舍甫琴柯已经连续7场没有进球,正处于自己职业生涯最长的一个进球荒当中。

  周日的意甲比赛刚好赶上贝卢斯科尼的七十大寿。赛前贝卢斯科尼接受Sky的采访时
曾表示,米兰的进球将是给他的最好的生日礼物,然而比赛的最终结果却并不令这位AC米兰的一号人物满意。在比赛中贝卢斯科尼仅仅看完了上半场就离开了贵宾席,在赛后他去了更衣室和自己的队员们讲话。卡福表示,贝卢斯科尼曾在赛后到更衣室给队员打气,并承认如今米兰的主要问题在进球。

  杨库洛夫斯基的话则说得更直接:“如果不进球,是很难取胜的。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机会,然而结果却并不理想。”

  在接受采访时,加里亚尼对于球队如今锋线危机的根源在于俱乐部在夏季转会市场缺少作为的说法作了回应:“我们在宣判后才开始着手进行转会工作,那时已经是八月二十三号了,这是我们的不幸,然而这并不是因为我们管理层缺少作为。我和布拉伊达(

AC米兰俱乐部转会工作经理)拒绝了克雷斯波,那是因为我们已经有了不少锋线好手。”

  巧合的是,舍甫琴柯原本也期待着在周日用一个进球来庆祝自己三十岁的生日。面对米兰和舍瓦自从相互分别后都变得不顺利的情况,

意大利国内逐渐出现了‘重新买回舍瓦’的声音。而周日加里亚尼以及AC米兰多位高层主管(包括转会事务经理布拉伊达)以及众多主力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坐专机前往伦敦参加舍甫琴柯30岁生日宴会的行为,也被看成双方重新接触的契机,对此,加里亚尼表示说:“舍甫琴科是个一流的球员,不过我们去伦敦给他庆祝生日纯粹是以朋友的身份前往,不涉及其他。他现在还是切尔西的球员。”

  不过当记者要求他明确表示舍甫琴柯是否会重新回归的时候,加里亚尼却没有完全否认舍甫琴科回归的可能,并表示,尽管夏天已经过去,然而冬歇期的转会市场上米兰仍然有机会对球队进行改造。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