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怒批AC米兰前锋"行动迟缓":多跑动提高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18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怒批AC米兰前锋"行动迟缓":多跑动提高速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九天以来连续三场平局,米兰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里一球未进,更重要的是,考虑到这三场零比零平局的对手都并算不上强悍之师:利沃诺、里尔、锡耶纳,这似乎意味着米兰已经陷入了前锋线进球危机。

  在主场面对中下球队锡耶纳,原本是米兰争取分数在积分榜上追赶罗马和国际米兰的大好机会,然而一场令人遗憾的平局不但葬送了追赶比分的良机,也毁了恭祝AC米兰俱乐
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七十大寿的最好礼物。

  在比赛中,为了躲避最近让自己焦头烂额的摄像机和麦克风,安切洛蒂几乎一直呆在替补席旁好避免被摄入镜头。尽管在比赛中米兰先后派出了三名前锋,却仍然没有换来前锋线的一粒进球。

  卡卡曾经抱怨安切洛蒂的单前锋战术让自己难以发挥,而在重新回到双前锋的阵型之后米兰的前锋线仍然没有贡献出进球。而这次,轮到安切洛蒂开口说话了。

  在赛后采访中安切洛蒂表示球队已经尽力在创造射门机会,并毫不客气地批评前锋线‘行动迟缓’。

  在五场比赛之后,米兰积三分,和

国际米兰的差距仍然保持在8分,和罗马的差距则拉大到9分,对此,安切洛蒂表示:“除了对利沃诺那场比赛,所有我们没拿到的分数都应该看作是输掉的。”

  尽管在本场比赛中裁判因素对于结果或多或少形成了干扰,安切洛蒂还是表示,更多的问题还是应该考虑自身。

  对于目前舆论给于球队的压力,安切洛蒂说:“摆脱比赛结果的压力确实重要,不过为了进球,我们确实需要提高速度。特别是前锋线,他们应该多跑动,在场上应该更灵活一些。”

  尽管对前锋线作出了批评,安切洛蒂却不认为前锋球员有任何的问题,这次多纳多尼的国家队大名旦没有召入吉拉蒂诺,然而安切洛蒂对于久不进球的吉拉蒂诺却并不怀疑:“吉拉蒂诺的问题不需要多谈,去年他进了19个球,没有任何问题。”

  巧合的是,最近这短短时间米兰连续平局,而远走英超的舍甫琴柯现在也遭遇了进球荒,就在周日比赛结束后,

AC米兰高层加里亚尼等人和一大半米兰球员还坐上专机特地赶去伦敦给舍甫琴柯庆祝生日。

  听说这轮英超比赛切尔西也遭遇平局之后,安切洛蒂对于记者试探米兰重新买回舍瓦的问题不置可否:“这个问题以后再谈。现在我要说的是,祝他生日快乐。当然,我不会去伦敦。”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