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不满"神经质"指责 阿德发飙踢水瓶曼乔开口安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11 新浪体育
曼奇尼不满"神经质"指责阿德发飙踢水瓶曼乔开口安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一比一战平卡利亚里,尽管格罗索在沉寂多日后进球,然而克雷斯波的严重肌肉拉伤和格罗索的受伤无疑给已经伤员众多的国际米兰又一沉重打击,更重要的是,面对久战不胜的尴尬,似乎队内从主教练到队员的神经都已经绷到了极限,在赛后,意大利各大媒体球评纷纷使用“神经质”一词来评价曼奇尼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

  在赛后,曼奇尼以一种略显‘神经质’的态度否认了精神紧张是国际米兰如今面临
的主要问题,对于自己三前锋战术的失败,也进行了辩解:“你们只凭借比赛结果就否认了这个战术,而不去考虑这个战术的初衷是为了解决我们在最近这个星期所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在克雷斯波受伤前,这个阵型确实起了作用,球队踢得很好,并且创造出了不少机会。”

  回首联赛开始的这一个月,曼奇尼在口头上仍然表现得十分乐观:“我们在这个月里进行了很多场艰苦的比赛,获得了11分,其中在

佛罗伦萨
罗马
身上我们都获取了三分,我觉得这个结果比较令人满意。这个月我们不断地遇到问题:球员的受伤和停赛都是我们制定阵型的极大障碍。”

  坎比亚索、克鲁兹加上昨天新受伤的克雷斯波和格罗索,一个月里队内连续四名队员出现肌肉拉伤,此外斯坦科维奇和达科特也有不同程度的身体问题,这让人不得不质疑

国际米兰的体能训练设计。对此曼奇尼表示:“队员们主要的问题是疲劳,在接下来的两周休息期里,我们会尽可能的进行调整恢复,希望在重新开赛的时候能有理想的结果。”

  如果说过去的这一个月国际米兰所处的形势极为艰难,那么在修整期后他们所面对的形势将更将加棘手:无论是十月十八日和三十一日对斯巴达克的两场冠军杯生死战还是二十八号和米兰的同城德比都将是决定国际米兰在冠军杯和联赛命运的重要战役。面对现在如履薄冰的局面,曼奇尼对于‘紧张’、‘神经质’等字眼极为在意。对于媒体对于队中紧张情绪蔓延的质疑,他显得极为不满,并表示在输球或平局时心情不好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完全不值得小题大作。

  当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阿德里亚诺被替换下场的时候显得极为不满,当走到替补席时他向曼奇尼发了牢骚,在坐到板凳席的时候还把一个水瓶大力踢向场内。对此,曼奇尼表示:“一个球员被换下场的时候不开心是正常的。当时离比赛结束只剩几分钟,我想用速度更快体能更好的新上场球员最后冲一下。阿德里亚诺有可能有些情绪化,不过这没什么,面对原本想赢结果却有可能平局或输掉比赛的时候,我也会紧张。阿德里亚诺的行为只是在表示对当时状况的不满。队内并没有紧张情绪。我觉得一切都很正常。”

  话虽如此,在面对卡利亚里时曼奇尼的紧张却是显而易见:他比平常更频繁的从替补席起身,不停地给场上队员指示,对于格罗索等人,他也大发雷霆。对此,曼奇尼赛后解释说:“我对边路球员发火是因为在比赛中他们多次轻易让对方把球截走,这不涉及和球员的关系,我从来都是把一切都留在场上。”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