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点评科特布斯引援 高价邵佳一仅是"不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34 新浪体育
德媒体点评科特布斯引援高价邵佳一仅是"不失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引进了多名新援备战新赛季德甲。做为一支升班马,该队的引援数目不少,但是他们当中有谁是真正成功的呢?

  在新赛季引进的几名球员中,包括了邵佳一,后腰库基尔卡,后卫米特雷斯基,前卫蒙泰努,昆策尔,门将特兰米尔以及前卫里维奇。

  主帅桑德尔在新赛季开始后,使用了4-5-1和4-4-2两种战术,在这当中,米特雷斯基一直首发,表现稳健,这名参加过欧洲冠军联赛的球员是科特布斯的后卫线关键人物。后腰库基尔卡也同样是球队的关键成员,他近期要因为受伤而缺席比赛。蒙泰努是一个主力,他在左前卫位置上射进了三个进球,并且还包办了定位球。

  邵佳一和昆策尔也在主力的名单中,邵佳一前5轮首发,但是两次被中途换下,在最近一轮的比赛中,邵佳一失去了主力位置。昆策尔在本方的右前卫位置上表现一般,他最近几场首发,但是表现平平。

  替补门将特兰米尔表现平平,科特布斯门将还是昔日曾有超级失误的皮普里卡。在本赛季新引进的球员中,只有里维奇还没有出场过,这名克罗地亚青年队的球员,只是在热身赛中一度担任了主力。

  对于新赛季引进的球员,《踢球者》的记者卡尔克斯评价到,米特雷斯基,特兰米尔和蒙泰努的引进非常正确,他们提升了主力阵容的实力。对于邵佳一和昆策尔,他们的表现是“并不失望”,而特兰米尔和里维奇是暂时不成功的类型。

  对于邵佳一来说,他是在新赛季科特布斯引进的球员中身价最高的,但是目前为止,除了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有很好的表现并两次助攻以外,其他时候都没有很有说服力的发挥。在最近失去了主力位置后,邵佳一无疑会面对更大的压力。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