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辩护反揭开红牌真相 曲圣卿暴怒只因种族歧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17 新浪体育
对手辩护反揭开红牌真相曲圣卿暴怒只因种族歧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澳大利亚足协宣布,对于曲圣卿进行停赛两场的处罚,原因是在澳超第五轮阿德莱德联队客场对阵昆士兰怒吼队的比赛中,曲圣卿下半场第58分钟用头撞击昆士兰怒吼队队长查德-吉布森,被红牌罚下。

  不过,吉布森后来在接受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当地媒体的采访时披露,曲圣卿在周三的听证会上表示,吉布森用了种族歧视性的语句攻击了中国前锋,这导致曲圣卿非常愤怒。

  在周三的听证会上,和曲圣卿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阿德莱德联队的CEO佩特里洛,翻译以及球队的律师埃梅。

  曲圣卿没有公开查德-吉布森对自己说了什么种族攻击性的话语,而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米纳则表示,曲圣卿平常是一个很友善的人,那晚的举动完全不是他的正常反应。

  对于曲圣卿的话语,吉布森表示,自己感觉到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试图通过自己的一些

澳大利亚朋友向阿德莱德进行解释,他选择了罗斯-阿洛伊西来帮自己澄清。“我不知道曲圣卿说这些的原因是什么,我无法理解,我心里很难受”。

  36年前,吉布森的父母因为异族婚姻等关系不得不离开了南非,而他本人也表示,自己一直在努力和种族歧视等行为进行斗争。

  对于曲圣卿,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米纳曾不满的表示要对曲圣卿罚款,但是在听证会后,就曲圣卿的行为,科斯米纳的态度有些变化,他认为,自己不想过多的进行表态,“我的评价就是不做表态”。

  同时,科斯米纳在给曲圣卿的行为进行了变化,曲圣卿并非是蓄意的直接用头撞击对手,“我看了录像多次,这并非是用头部直接攻击对手,但是我接受裁判的最终决议”。

  最终澳超足协只给曲圣卿禁赛两场,并非媒体普遍预料的三场或者更长时间,这足以说明,曲圣卿并非是

世界杯上齐达内的行为的重放。

  (花仙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