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困境中期待脱胎换骨 斯科拉里被传可能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6:02 新浪体育
西汉姆困境中期待脱胎换骨斯科拉里被传可能入主

斯科拉里卷入传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超第7轮,西汉姆主场0比1不低雷丁,阿根廷双星的加盟似乎没给这支球队带来质的提升,反而影响了它的整体性,要知道,上赛季西汉姆是英超中一支难啃的硬骨头,联赛排名第9名,还打进了足总杯决赛。但现在他们前7轮只胜1场,排在第16位。

  主教练帕杜现在面临巨大压力,他的帅位可能不保。曾经有消息称埃里克森可能入主西汉姆,但最终被证实为流言。最新卷入传闻的是巴西著名教头斯科拉里,目前他执教葡
萄牙国家队,但却和西汉姆有着微妙的联系。

  斯科拉里承认,自己和准备收购西汉姆的伊朗人霍拉布钦是朋友,而且最近在“谈一些事情”。而英国媒体猜测,一旦收购成功,霍拉布钦就有可能将现任主帅帕杜扫地出门,转而任命自己信任的教练组。

  斯科拉里说:“基亚(霍拉布钦)是我的朋友,我们最近谈了很多,几乎每天联系。他已经找过我,想让我为他工作,他每次提出邀请,都很尊重我,而且很有吸引力。”

  “现在,我仍然在执教葡萄牙队,但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没有大门是关闭的。我经常和基亚谈论执教方面的事情,如果未来发生点什么,我确信我们会一起商量商量。”

  英国媒体认为,霍拉布钦一旦收购西汉姆成功,有可能任命斯科拉里为新主帅,这位巴西大腕教练有过辉煌的执教经历,带巴西夺取了2002年

世界杯冠军,还把葡萄牙带进了今年世界杯的四强,他也许更适合调教特维斯、马斯切拉诺等国际球员,而现在战绩糟糕的帕杜也许将为此丢掉饭碗。(李普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