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点出鲁尼低迷原因 赞爱将场上素质无人能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9:27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点出鲁尼低迷原因赞爱将场上素质无人能比

鲁尼代表英格兰国家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周日表示,尽管鲁尼现在状态不佳,但他仍是英格兰国家队锋线中的首选。这位年仅20岁的曼联巨星,最近一次在国家队进球还是在2004年欧锦赛决赛阶段,英格栏对阵克罗地亚时。尽管如此,鲁尼依然是下周末欧锦赛预选赛英格兰对阵马其顿比赛中的关键队员。

  “由于种种因素,没有系统的进行比赛训练,导致他在场上状态不佳。”麦克拉伦谈
到鲁尼最近的表现时说,“受伤和禁赛使他没有进入状态,但绝不可否认他是一个一流的球员,他会随着比赛进行重拾信心。”

  在评价鲁尼时,英格兰主帅对于爱将不吝赞美之词:“他一直是最好的球员之一,总是令对手恐惧,是重点盯防的对象,只要他身体状态良好,必将是我队伍中一员。”

  由于伤病,鲁尼错过了麦克拉伦执教英格兰的首场比赛,又因为在世界中吃到的红牌,再次无缘欧锦赛

预选赛英格兰同安道尔以及马其顿的比赛。
世界杯
对于鲁尼来说是一个另他沮丧的旅程,虽然奇迹般的提前伤愈,但却没能在比赛中构成威胁。他体能不足,并且在欧文缺阵比赛后作为单前锋首发,更显孤立无援。而且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他再次失去理智,恶意犯规被罚下场。

  谈到鲁尼的火爆脾气,麦克拉伦说:“现在他已经在进步,确实,他需要克制的东西很多,他也正朝着这个方面努力。鲁尼在场上还有很多不可或缺的东西:他的斗志、必胜的信念、他的进攻性等等。当你有一个这样的球员时,你必须尽力配合他。”

  但当被问及鲁尼最近一次代表英格兰踢得最好的比赛时,麦克拉伦没有立刻回答。也许很多人可能会追溯到04年的欧锦赛,鲁尼的表现可谓大放异彩,直到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被踩伤下场。

  麦克拉伦希望人们不要给这个英格兰天才少年过多压力:“人们似乎忘记鲁尼首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时有多么的年轻,现在他还有很大的潜力,在未来会成为更好的球员,我们不应该给他这么大的压力。”

  这位英格兰主帅已经许诺帮助鲁尼重拾信念,他说:“在最后的几轮的比赛中,我会让鲁尼回到他的位置上,去得分,去创造更多的机会。你必须给他这个机会,展现自己。记住,如果你想赢得比赛,就必须把最好的队员放在他最合适的位置。” (云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