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麦克拉伦暗示小贝永别英格兰队 曼联退休老将却受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8:47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暗示小贝永别英格兰队曼联退休老将却受召唤

贝克汉姆难进英格兰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麦克拉伦暗示,贝克汉姆的国脚生涯可能已经永久的终结了,这对于那些还盼望着贝克汉姆回归英格兰队的人来说,是一个令人极度失望的信息。

  在之前的阵容中,麦克拉伦就没有召入贝克汉姆,而当宣布下周对阵马其顿和克罗地亚的欧锦赛预选赛名单时,贝克汉姆再度被排除在外。此前有人认为,由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右前卫列农有伤,贝克汉姆可能会得到机会,但现在,麦克拉伦暗示,他宁愿考虑利物
浦的彭南特,也不会再去召贝克汉姆。

  麦克拉伦说:“列农因为受伤不能入选,但我说过,当我选择我的阵容时,目光要着眼于未来。除了列农,我们还有一些选择,比如赖特-菲利浦斯,还有彭南特,他们都可以排进来。彭南特也许这一次没有入选,但是他目前在

利物浦踢得非常好,他也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

  “有了列农、赖特-菲利浦斯和彭南特,我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三个年轻人,他们将会为英格兰队的位置竞争。”

  除了贝克汉姆,鲁尼的位置也出现了动摇,虽然这一次麦克拉伦把他召入了英格兰队里,但他表示,鲁尼现在确实不在状态。麦克拉伦说:“因为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鲁尼失去了他的节奏,因为受伤和禁赛,他受到了影响,不过他是一个世界级的选手,随着多打比赛,他的状态会逐渐的回来的。”

  “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也是一个对方球员会感到危惧的球员,并且会不惜代价的盯防他,相信我,现在他的问题就是状态,只要他状态没问题,我一定会用他的。”

  虽然贝克汉姆不受麦克拉伦的喜爱,但另一名中场斯科尔斯的待遇却完全相反,虽然斯科尔斯已经宣布退出英格兰队,但麦克拉伦却试图劝说他改变决定,重返英格兰队。自从取代埃里克森成为英格兰队主教练以来,麦克拉伦共有两次和斯科尔斯联系,希望改变他的主意,但最终却没有成功。

  第一次劝说是在麦克拉伦带队和希腊队踢友谊赛的时候,而第二次则是上个星期的事情,在宣布下周英格兰队比赛阵容之前,他给斯科尔斯打电话,希望劝说他回心转意,但

曼联老将的决心已经定了。麦克拉伦透露说:“我问过了斯科尔斯,问他是否愿意回来,在我宣布全部名单之前,这是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今年夏天我就问过他,是否愿意回来,他婉言拒绝了,并且上周也一样。他现在只是希望专心于曼联的比赛,专心于他的家庭,这也是他退出英格兰队的主要原因。”

  在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曾经强行召入切尔西的老将马克莱莱,虽然马克莱莱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多梅内克以在切尔西让他禁赛为理由,还是让老将复出了。不过麦克拉伦表示,虽然他非常想让斯科尔斯回来,但他尊重球员个人的意愿。“当他作出自己的决定时,我必须尊重,而且我也不会再去问他或者劝说他了,不过,我的大门总是向斯科尔斯敞开的,只要他个人愿意,我永远不会对他关上大门。”

  麦克拉伦的经纪人在评论英超的转会回扣事件时说,很多人都牵扯了进去,对此麦克拉伦不以为然。他说:“最近媒体一直在炒作这个事情,我希望澄清,他只是他个人的观点。对于这件事,我不想发表任何更多的评论,我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全力准备好英格兰队和马其顿以及克罗地亚的比赛。”(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