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细节见证一种巴萨精神 为什么成功的偏是他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11:32 新浪体育
一个细节见证一种巴萨精神为什么成功的偏是他们(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天生是个乐天派,虽然膝伤要疗养长达5个月,但手术之后他还是没忘给大家开玩笑:“如果主教练愿意,我周末就对毕尔巴鄂出场。”里杰卡尔德当然不会那么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他号召全队“要为埃托奥而战。”

  比赛前,跟前两个赛季队友鼓励莫塔和哈维一样,巴萨球员身着绿色的T恤出场,那是喀麦隆国旗的颜色,上边还用加泰罗尼亚语写着:“埃托奥,加油!”,队友们还给埃托
奥发去了励志短信,这让在家中通过电视观看比赛的埃托奥非常感动。取得胜利后,他马上给队友们也回了庆祝胜利的短信。有关埃托奥和队友不和的传闻不攻自破。

  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却代表了巴萨的一种精神。肯佩斯和克鲁伊夫都说:“更衣室是目前这支巴萨成功的要诀,他们对荣誉还没有失去新鲜感。”打那以后,媒体也很少去批评球员自大了,因为他们发现根本找不到什么证据。

  埃托奥目前出院在家修养。昨天,膝盖的疼痛情况已经消失,按照医生要求他还不能活动右腿,具体的恢复计划也没完全敲定,总之一切还视具体恢复情况而定。让埃托奥高兴的不只是巴萨赢了比赛,六个喀麦隆小家伙马上就可以到巴萨青训营来接受训练。也许再过几年,巴萨会出现在更多的“埃托奥”,而他们全部都是由埃托奥私人建立的基金会赞助。(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