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里奥正式签约澳超 曲圣卿:希望从他身上有所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3:17 新浪体育
罗马里奥正式签约澳超曲圣卿:希望从他身上有所收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成都商报》体育部独家供稿,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严禁其他网站抄袭改写或摘编。

  在外界纷纷扰扰地议论了几周时间之后,罗马尼奥签约阿德莱德联队的事终于定了下来。当地时间9月29日,双方正式签订合同,确定罗马尼奥在11月底至12月中的21天时间内,代表阿德莱德上场4场。这也意味着曲圣卿将成为与“独狼”并肩作战的第一个应该也是
最后一个中国球员。

  已经40岁的罗马尼奥在与阿德莱德俱乐部签约前效力于美国的迈阿密队,截止9月20日,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攻入977球,逼近了贝利的1000球纪录。尽管这一点一直就是阿德莱德方面近期炒作的一大焦点,但指望罗马尼奥在4场中便做到这一点,显然并不现实。

  根据协议,

罗马尼奥代表阿德莱德队踢的四场比赛分别是:11月25日客场对中海岸水手队、12月1日主场对墨尔本胜利队、12月10日主场对新西兰骑士队及12月15日客场对纽卡斯尔喷射队。除此之外,他还将在10月17日阿德莱德队与其前东家迈阿密队的一场友谊赛中亮相。

  对于罗马尼奥的加盟,阿德莱德队主教练科斯米纳表示:“他曾经夺得过

世界杯,他曾经在世界杯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所有这一切对于我们这里的每一个人可以说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并让我们从中长期受益。”而俱乐部总经理迈克尔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希望他的到来不仅可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而且提升俱乐部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曲圣卿则告诉本报记者:“这件事应该说我们早就已经知道了。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最感兴趣的,应该还是他是如何在40岁这个年龄还依然保持了足球比赛所需要的体能与状态的。如果能够利用这段时间在这方面有所收获,那么比我和他联手进球可能还要更为具有现实的意义。”

  成都商报记者 许绍连

  (许绍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