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年轻天才困于板凳 弗格森一笔交易全盘失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01:15 新浪体育
曼联年轻天才困于板凳弗格森一笔交易全盘失算?

罗西苦无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曼联将意大利年轻前锋罗西租借给了纽卡斯尔,这有些出人意料,尤其是在范尼斯特鲁伊被出售的背景下。弗格森进行这笔交易的考虑是,让罗西有更多的锻炼机会,这比他留在曼联队要好一些。

  不过本赛季至今,实际情况却和弗格森预想的不太一样。罗西至今只为纽卡斯尔出场过41分钟,而且还是替补上阵,锻炼显然无从谈起。而反观曼联的前锋线,鲁尼复出后状
态一直不好,一旦萨哈等再出现伤病,曼联的锋线甚至变得有些捉襟见肘。

  

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承认,现在对罗西在纽卡斯尔的状况有些担心。纽卡现在即使锋线无人,似乎也不太给罗西机会。奎罗兹说:“我们租借球员的原因,就是给他们出场比赛的机会,他们踢的比赛越多,就学习的越多。去纽卡斯尔应该是正确决定,对罗西有好处,我们有多名前锋,罗西在纽卡斯尔有可能会得到更多机会。”

  不过奎罗兹表示,现在的情况有点糟糕,罗西打不上比赛,曼联方面也感到担忧。“我们当然希望罗西多踢比赛,不过,这要取决于他的能力和纽卡斯尔方面的决定,没有什么是容易得来的,希望他在未来能打上比赛。”

  上赛季在曼联,罗西可以踢杯赛,在联赛中也有出场机会,还有过进球。不过在租借纽卡斯尔后,罗德尔重用马丁斯和阿梅奥比的组合,罗西没什么机会出场。由于租借期到1月份就结束,因此罗西要想打上比赛,需要尽快表现出状态,否则也许还不如留在曼联。(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