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罕见误判毁掉利物浦 贝尼特斯诉苦仍称有夺冠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23:53 新浪体育
罕见误判毁掉利物浦贝尼特斯诉苦仍称有夺冠可能

贝尼特斯不满误判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又是一场红军大围攻,但换来的却是失败,好不容易日子舒坦些的贝尼特斯,真得大大哀叹世间的无情流转的如此之快 ,而对博尔顿的第一个进球,无疑成为西班牙人要抨击的重点。

  第30分钟雷纳大脚开球时被判罚在禁区边缘外手球,坎波主罚任意球,结果他横拨之后让斯皮德打进一球,但慢镜显示裁判的判罚错误,雷纳手触球的那会还未出禁区,贝尼
特斯说:“很清楚这是个错判,佩佩(指雷纳)在禁区内就把球抛起,而后在禁区外用大脚开出,助理裁判站位糟糕,(但他还是举旗示意),我当时就知道这个判罚是个错误,但你还能怎么办?每周我们都在谈一些意外,但还是要发生,这真让人烦恼。”

  显然贝帅认为输掉整场比赛的原因就来自此球的错误判罚,“应该说到那球进之前,我们几乎控制着一切,甚至远距离的界外球都能抛到理想的地方。但这个进球改变了一切,而后下半场我们又丢了第二球。最后20分钟我们开始打太多的长传球,但那样做无济于事。”

  有记者问这次失利对于红军这支打算夺冠的队伍来说,是否算得上是一次重大的挫折,贝尼特斯强调说:“也许你该在几周后再来谈这事,那会我们又会在不同的位置了。我们有丰富的经验面对这些问题,大家都知道,我们赛季刚开始就输了两场,但很快我们就用两连胜俩扭转一切。”    

  

博尔顿上轮击败风头十足的朴茨茅斯,这回又打掉了回升迅速的
利物浦
,最近身陷“回扣门”的阿勒代斯感觉非常好,他开心地说:“今天这场打掉的可是个大家伙啊,好就一个字。我们其实机会没多少,这在联赛里可是关键战役。”(米特洛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