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吉拉迪诺 5年合同锁定新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9:43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吉拉迪诺5年合同锁定新天王

“拼命三郎”带伤征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AC米兰官方宣布与球队前锋吉拉迪诺续约,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11年6月30日。此前AC米兰已经分别同卡卡,卡拉泽,皮尔洛,奥利维拉,古尔库夫等人签约到2011年。

  24岁的吉拉迪诺在2005年从帕尔马队加盟AC米兰,在05-06赛季为AC米兰打了34场联赛,攻入17球。在此前,他分别效力于皮亚琴察、维罗纳和帕尔马队。在成名的帕尔马队,吉拉踢了3个赛季,在03-04赛季和04-05赛季分别打入23粒进球,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转投AC米兰帐下。

  此前,

AC米兰一直把续约的重点放在后防大闸内斯塔身上。此次率先续约吉拉迪诺,可以说是红黑军期待延续辉煌的重要一步。虽然在本赛季的比赛种吉拉迪诺的状态并不很好,不过AC米兰还是期望这位
意大利
国脚能够尽快恢复状态,继续贡献更多的进球。对于吉拉来说,尽管在联赛和国家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但是在欧冠中却有着尴尬的纪录。成功留守圣西罗,没有了后顾之忧的吉拉一定期待着打破“欧冠0进球”的魔咒。

  AC米兰的下一个对象则毫无疑问的指向了内斯塔,这位世界上公认的优秀中卫是AC米兰不能放弃的定海神针,成功续约了6人,AC米兰对内斯塔的续约显得信心十足。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