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为榜首大战推迟婚礼 主帅:一定要上中国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30日04:11 新浪体育
张玉宁为榜首大战推迟婚礼主帅:一定要上中国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进行的澳超联赛中,由于中国球员曲圣卿的停赛,因此将只有张玉宁一名球员参加澳着联赛。在国庆节这天,张玉宁将随同昆士兰怒吼队一起,客场出征挑战墨尔本胜利队。

  在10月1日,张玉宁按照原先的计划是要回到上海进行自己的婚礼,但是为了球队的利益,张玉宁决定留下来,推迟婚礼,踢完比赛再结婚。因为本轮的对手将是澳超目前排名
第一的墨尔本胜利队。

  墨尔本胜利队本赛季开始以来表现的不错,在5场联赛中赢得全场,目前积15分排名榜首。而昆士兰怒吼队3胜2平保持不败,积11分。因此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榜首焦点大战。

  墨尔本胜利队上赛季仅仅取得7场胜利,但是本赛季该队开局五连胜后,已经准备冲击澳超联赛的七连胜纪录,前纪录是曲圣卿所在的阿德莱德联队上赛季创造的。

  面对这样的强手,怒吼队主帅布雷博格自然非常重视,首发阵容中除了受伤的门将以外,其他位置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出现。

  尤其是怒吼队留住了张玉宁,这点将非常重要,布雷博格认为,“张玉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肯定会把他带到墨尔本去,随后他将缺席两周的时间,这点我们在签下他之前就知道了,不过张玉宁的缺席也会意味着给其他的一些球员一定的机会”。

  在张玉宁看来,这场比赛也是他加盟澳超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在前两场比赛中,“酷盖”都距离进球只差最后的一点点,而他本人已经制造了两个进球,这场比赛看来,有可能成为张玉宁能否冲击主力阵容的一场关键战役。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