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梅内克与法国足协续约至2010 当务之急确立新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22:58 新浪体育
多梅内克与法国足协续约至2010当务之急确立新核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法国足协与主教练多梅内克续约到2010年,这意味着多梅内克将率领法国队征战直到南非世界杯结束。

  2004年法国队止步于欧锦赛八强,之后法国足协选择了多梅内克作为新任主教练,在他的率领下,法国队进入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最终他们以点球败北。

  多梅内克对于06年世界杯的失利耿耿于怀,他希望率领法国队在南非再圆金杯之梦,前不久他还日表示,像意大利队员马特拉齐那样的“挑衅者”应该被“清出”球场。

  目前54岁的多梅内克已经开始重新组建法国队,不过摆在他面前最大的问题是尽快确立一个新核心,在齐达内退役后,法国队群龙无首,里贝里和亨利都是呼声很高的接班候选人。

  (何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