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赞布罗塔:我在巴萨比在尤文更强 这里跟意大利很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11:31 新浪体育
赞布罗塔:我在巴萨比在尤文更强这里跟意大利很不同

赞布罗塔在巴萨的幸福时光 西甲联赛中对抗比利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来巴塞罗那两个月了,赞布罗塔联赛出场363分钟,冠军杯出场11分钟,在里杰卡尔德的战术体系中这位世界冠军正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近日,《米兰体育报》特别派遣记者到巴塞罗那采访了从尤文图斯转会到巴萨的赞布罗塔。尽管他目前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房子,仍住在酒店,但看起来赞布罗塔已经喜欢上了这座地中海名城。

  赞布罗塔是个怀旧的人,但乡愁并没有妨碍他爱上新的职业落脚点--巴塞罗那,“
我生活在一座非常惬意的城市,有大海还有阳光,生活方式跟意大利不同。从足球职业角度上说也可以比较一下,我觉得在自己这里比在意大利要好很多。”赞布罗塔说。

  “我这么说并不意味着我背叛了自己的祖国。事实是,没有在

意大利俱乐部和国家队的经历不可能有现在的我。”赞布罗塔对记者解释道,“但在西班牙,人们的思维方式跟意大利人不一样。我在巴塞罗那不再像在都灵那样的总想着回家,这里的足球气氛就是这样非常平静,很自然。”

  做为夏季离开

尤文图斯的球员之一,他们的转会被视为“背叛”。之前,图拉姆排斥了这种说法。记者把同样的问题给了赞布罗塔,他的回答仍跟图拉姆一样--我们没有背叛。“我在尤文图斯度过了美好时光。在那几年里,我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了俱乐部,我从来不会否认这一点。球迷也没有任何权利说我背叛了尤文图斯。”(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